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物皆媒新突破 房天下自媒体平台房产圈开启技术革命新尝试

房天下  2017-06-19 16:28

[摘要] 顺应时代变革和技术变革的潮流,房天下着力打造的房地产行业垂直领域媒体开放平台——房产圈强势来袭,开启改变行业的技术革命新尝试。

以电子计算机为标志的第三次技术革命方兴未艾,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新兴技术与传统行业的结合,正在深远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特别是在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更是迫切需要一场技术革命,促进行业的快速发展,未来的房地产和家居行业将由智慧和技术驱动。

一年前的6月2日,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向全体员工发了一封“独立宣言”内部邮件,就提到了房地产和家居行业需要“一场技术革命”。一年后,莫天全再次以内部邮件的形式创造性地提出了房天下整个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为开放大平台的战略构想,用“一场技术革命”推动房地产和家居市场的进步,开启了房天下新一轮的更大程度上的深刻变革。

顺应时代变革和技术变革的潮流,房天下着力打造的房地产行业垂直领域媒体开放平台——房产圈强势来袭,开启改变行业的技术革命新尝试。

依托大平台 技术新尝试

依托房天下大平台,房产圈将共享平台多重优势资源。房天下覆盖全球651个城市,拥有7500万注册用户、累计1.8亿APP装机量、月均1.2亿独立访客、注册会员1.1亿,已成为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万物皆媒已成为新趋势,房产圈顺势而生,打造强大的房地产垂直领域媒体矩阵,积极推动房地产内容领域新变革。目前,房产圈已有1000余位房地产领域的专家学者、自媒体大牛入驻,源源不断地提供新鲜的楼市资讯、热辣的楼市点评、专业的购房指南,精彩纷呈的楼市深度好文让用户一次看个够。

作为技术革命坚定的实践者和推动者,房产圈产品设计始终秉承简洁的理念,界面清晰、操作流畅,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操作体验。简洁的设计之下,房产圈并未放弃对功能完善的不懈追求:房产圈推出付费问答和直播功能,打破购房者与房地产领域专家间的沟通壁垒,颠覆房地产领域内容传播方式。

大数据支持 推送更精准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雪花般纷扰的互联网资讯让人难以选择、耗时耗力。背靠深耕房地产领域18年的房天下大平台,房产圈专注于房地产垂直细分领域。

依托房天下大数据所提供的精准用户画像,房产圈创新性实现“千人千面”,根据用户需求及对房天下的使用习惯等标签进行定向精准文章推送,为用户带来更好地使用体验,让阅读更省时、省力、省心。

历史的马车滚滚前行,顺势而生的房产圈势必将在房地产内容领域掀起一场全新的技术革命,一切都将被推翻重写。在这个万物皆媒的时代里,内容为王、用户至上,房产圈将致力于重新定义房产内容价值、为用户精准传递更多更好的优质内容,开启房地产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