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大都会滨江

——通州区滨水大宅即将入市

房天下  2017-06-16 17:14

[摘要] 万科大都会滨江,择址运河水岸经济带五河交汇区,以大都会精神演绎通心区的滨水大宅生活。高层建筑,临300米河面,270度观景视角,享区域优质资源;距著名商业体新光天地不到一百米,坐拥滨江森林公园万亩绿意,居于此,即可拥城市繁华,又可赏静谧自然。

运河上的崭新大都会

据《北京日报》报道,随着通州区的建设推进,以及整个北京规划调整,通州区的重点也在不断转移,尤其中心区域往东挪了1公里多,以运河为中心来塑造崭新的城市形象。

届时在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绿色空间结构中,大尺度的“城市绿心”公园肯定会让大家惊讶!这颗“绿心”,还将引入剧院、博物馆等文化设施,打造一个成为居民们休闲放松的好去处,同时也打破副中心区偏重行政办公及商业功能的结构!

另外,在副中心总体规划设计和重点地区详细城市设计的应征方案中,“城市绿心”、“家园中心”、“综合环廊”得到公认。也就是说,将来副中心的总体设计或将围绕着人居住的场所、空间,来组织路网、组织基础设施配套,组织起城市脉络。

万科大都会滨江 遇见未来新中心

万科大都会滨江,择址运河水岸经济带五河交汇区,以大都会精神演绎通心区的滨水大宅生活。高层建筑,临300米河面,270度观景视角,享区域资源;距著名商业体新光天地不到一百米,坐拥滨江森林公园万亩绿意,居于此,即可拥城市繁华,又可赏静谧自然。

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33年携行城市发展,以构筑美好人居理想践行品牌理想。而今,在通州区,万科邀请国际大师Mauro Lipparini与园林设计大师户田芳树联袂打造大都会水岸生活,并以精工性能、定制系统诠释着时代的艺术品位;打造超越城市精英的生活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