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0.6万置业环京区域 房天下特价房顺利拍出

房天下  2017-06-16 14:21

[摘要] 6月16日上午10点整,房天下推出的公园壹号特价房源正式开始拍卖。这套在推出后引起极大关注的房源,最终经过158轮的竞价,被来自北京的阳女士以110.6万的总价成功竞得。

6月16日上午10点整,房天下推出的公园壹号特价房源正式开始拍卖。这套在推出后引起极大关注的房源,最终经过158轮的竞价,被来自北京的阳女士以110.6万的总价成功竞得。

本次拍卖的房源是位于衡水市人民路与问津街交叉口的公园壹号14号楼的一套2室2厅1厨1卫房源,面积为94.96平方米,外加15.62平方米储间面积,总面积达110.58㎡,这套房源的拍卖信息一经上线,吸引了61名购房者报名参与拍卖,拍卖流量超过8万。

衡水公园壹号 房天下特价房

最终经过158轮的竞争成功拍下这套房源的阳女士,在电话中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拍下这套房源。目前衡水是河北少有的外地人可以购房的区域,这也是她选择参加拍卖的原因:“在北京和河北其他地区没有购房资格,刚好看到房天下有拍卖活动就报名了。但是没有贷款资格,所以会全款购买。在这之前还没去过衡水,接下来会实地了解一下项目。”而阳女士通过本场拍卖,对房天下推出特价房源这一举措赞不绝口,还表示想继续关注一下是否还会有总价稍低的房源推出。

此后,房天下还将持续推出更多特价房源,涵盖了改善住宅、邻铁小户型刚需楼盘、海外置业项目等,让购房者在享受优惠的同时,也能够买到质优的房源。房天下着力打造“买房大平台”,以更多房源、更大优惠力度回馈广大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