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品质与花样兼得,大宝漆刷出多款造型内外墙

房天下  2017-06-05 13:58

[摘要] 在我们的固有印象中,建筑的外墙大多是一层不变的瓷砖白,简单的上腻子、刷油漆,不过是为了防止雨水内渗,内墙大多也是白花花的一片。随着建筑风格的变迁以及功用的不同,这些看似普通的墙面被赋予了更多的作用,通过丰富的色彩、多变的造型,让它们变得灵活生动起来,成为百花丛中最娇艳的那一朵。

在我们的固有印象中,建筑的外墙大多是一层不变的瓷砖白,简单的上腻子、刷油漆,不过是为了防止雨水内渗,内墙大多也是白花花的一片。随着建筑风格的变迁以及功用的不同,这些看似普通的墙面被赋予了更多的作用,通过丰富的色彩、多变的造型,让它们变得灵活生动起来,成为百花丛中最娇艳的那一朵。

这些个性十足的墙体艺术来源于人们的灵感,得益于涂料技术的发展,其中就有大宝漆的身影。大宝多彩漆是外墙装饰涂料不可多得的臻品,它继承大宝漆的优越血统,品质和性能极为出众,可确保至少10年不褪色、不开裂,如此长时间的保鲜效果显然是少有的。除了保色性强之外,防水耐碱、抗污耐化学性的出色功能让外墙在防护上更胜传统一筹,且该产品没有毒害成分、环境友好,属于纯水性大宝漆体系,同样适用于室内装饰。这些质量的保证来源于该品牌旗下的所汇聚的科研人才,确保了大宝漆始终处于行业前沿水准。

那么在造型和色彩方面,大宝多彩漆所带来的效果不得不令人惊叹。不管是外墙打造还是内墙装饰,大宝多彩漆均能带来品种多样的花色和绚丽多姿的纹理,既高度媲美花岗岩的天然风格,又撇开了它笨重感,视觉效果逼真、花色体验丰富。墙面风格的塑造受建筑用途所限,写字楼、商场、博物馆、观光塔、住宅楼盘,在造型润色上根据设计理念的不同均有所变化,这对涂料提出了新的要求,除了要具备优异的防护功效,又需彰显出它的别具一格,调色、立体感、光泽反射等。大宝多彩漆综合考虑了以上因素,推出了平面与质感两种类型产品,客户可根据意愿选择光面的液态花岗岩石材效果,或者凹凸质感、浮雕造型、拉毛等纹理效果。

大宝多彩漆适用于住宅、别墅、酒店、办公室等建筑内外墙装饰,可塑造出精美的罗马柱、浮雕造型、造型板、异性梁柱。它具有极强的环境适应能力,牢固耐用,也常被用于各种外墙保温系统的高级仿石面装饰。个性鲜活的墙面可以为建筑加分,为生活添彩,在颜值当道的现代城市里,大宝多彩漆就是那最为抢眼的美妆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