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已来 五环某盘将引领北京市场重回4万元时代?

房天下  2017-05-29 10:15

[摘要] 6月,北京五环外,筑面积约108-126m2全家庭四居.将以乘风破浪之姿耀世起航,北京,请拭目以待!

北京自从3·17新政以来,不断出台一些调控细则,堪称360度无死角,从新政开始,已经过去两个多月,市场确实遭遇冷空气,一些置业者退场或观望的态度趋于明显,但这是否可以说明北京楼市已显拐点?

首先从被市场论证过的声音来看,业内人士就明确指出: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

两大事实支撑着他这一论点。其一,从供应端来看,北京土地供应已经连续两年下滑,2015年土地供应负增长33%,2016年依然继续下滑,如果一线城市不再建房,不出6个月,市场上将没有新房库存,这样房价怎么会不涨?其二 ,从需求端来看,更好的医疗,以及发展前景,导致一线城市人口还将继续飙升,只要人口还在源源不断的涌入,北京房价怎么会不涨?

而纵观中国楼市近10年的发展历程,也再次论证他的这一观点,2008年至2017年这10年时间,北京房地产市场多次调控且力度持续加大,然而事实却是:北京房价已从2008年的7千左右上涨到10万+。2010北京房价上涨42%,2015年上涨20%左右。2016年更是全面爆发,已经发展成为全民谈房、买房的现象级热潮。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只要政府调控房价或者房价向下,开发商就会谨慎拿地,一旦以后库存不够或者政策放开,需求就会爆发式增长,同时导致房价的井喷。

市场动向表明置业抄底机会到来

其次,我们从3.17新政实施后,这两个多月的北京市场反应来看,目前数据显示:5月份的新房成交量已出现了一定的回升,2017年5月中上旬(5月1日-5月20日),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1833套,与4月中上旬相比增加4.4%。

由此可见,在新政实施初期,房地产市场确实有所遇冷,然而供需关系决定市场走向,在这一市场规律下,北京楼市不可能出现拐点,而现在正是置业的好时机。然而要如何避弊驱利的同时精准选择未来楼市井喷的爆发点才是现阶段置业者首先要思考的问题。

官方机构经过数据分析和市场调研,已经得出“北京五环能抗跌,在市场上扬时将先爆发”的结论。而这一观点也得到众多房地产领域的人士及资深从业者的肯定,对市场预期也一致断言,五环外新盘房价将稳定在6万元/平方米的水平。

在五环内早已严禁新增建筑用地的形势下,五环的住宅供应必将越来越紧缺,而目前能进入市场的楼盘更是凤毛麟角。在市场已经普遍认同并接受五环房价等于6万的时刻,一个以4万价格横空出世的项目,可以预想,将会为北京市场带来怎样的震荡。

它创造的巨大价格差距、它处于五环的优越地位,以及它打破市场既定认知的魄力,必将使它成为未来北京住宅市场都不会再有的抢手楼盘。以五环4万价格引发整个市场强烈震动的同时,也必将成为置业者争相购买的热销明盘。因此,在政策调控夯实价值基础下,它成为目前北京市场少数优良的购买机会。

对于它为何要身居五环要地、优越的产品配置下还要引领北京市场重回4万元时代?以及在更优越的产品价值下,它又是如何制造出如此巨大的价格差距?对于这些问题,事实将给予真实的回答!在100平通常只做三居的市场格局下,它创新的将108m2打造成全家庭四居,并实现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再加上生态资源、生活配套、交通便捷等与生俱来的先天条件,必将成为区域内,乃至整个北京市场都将瞩目的品质楼盘

6月,北京五环外,筑面积约108-126m2全家庭四居.将以乘风破浪之姿耀世起航,北京,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