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探寻未来城市形态 融创用时代力量发现城市的价值

房天下  2017-05-26 17:41

每一个时代的开端都是城市的一次改变,5月25日,20位房产媒体大咖,在拥有百年建筑历史的颐和安缦酒店用城市生长的声音,见证了融创的时代之约。

大咖天团,共话时代先声

如今,北京正朝着“大北京”的方向生长,步入城市外扩、升级和转型的时代进程。持续领跑北京高端地产的融创北京区域公司也主动探求城市发展的未来格局,聚焦大北京区域,进行城市深耕。并与20位媒体大咖,共话城市生长,见证融创的时代之约。

每一个时代,都有其发展的特殊使命和轨迹。在城市生长的过程中,缺不了时代的力量,时代的力量推动城市的生长。而我们所处的时代,单个城市的效应慢慢减弱,城市群逐渐成为世界城市化的主流趋势。

融创中国北京区域公司楼艳青表示,这一趋势融创北京早在2014年就已洞悉,并于当年明确并发布具有时代前瞻性的“大北京战略”,以北京为中心,辐射环北京区域,选择高发展潜力、人口优势显著、产业基础雄厚的城市进驻。

伴随着对北京十年的深耕,融创在北京的土地上自然生长,从中我们看到了北京的城市精神,听到了北京的时代声音,预见了北京的城市未来,也看见了融创的所建造的属于时代的建筑。

正如和讯网房产频道总经理吴晓丹所说,“城市生长最核心的词汇是变革与创新。融创北京区域公司在变与不变中生长,变的是版图,不变的是理想、追求和初心,融创北京的初心就是要做中国端的产品和生活方式。”

过去的十年,是受时代力量推动向前的十年,北京的城市格局和城市风貌日新月异。承担着城市建设者的房企,与城市的发展有着共生共荣的关系,因此这也是北京房企最辉煌的流金岁月。而融创北京也正好整整伴随北京走过十年的高端精品路线。

时代力量,筑梦融创大北京城市群

不同的时代会让城市由不同的风貌,不同的城市也拥有截然不同的城市风貌、性格和理想,作为城市营造者的房企,有责任,也有使命主动地融入城市。探寻城市风骨,打造适合这座城市的作品,是对城市最基本的尊重。

融创北京区域公司目前已经进驻北京、环北京、济南、青岛、石家庄、太原、烟台等核心城市和区域,同时占位“京津冀城市群”、“山东半岛城市群”、“晋中城市群”的中心城市和重要节点城市,形成了“1首都+3省会+多中心城市”的战略布局,构筑了“融创大北京世界城市群”。这是融创在深耕北京后的再次出发,也是对城市发展致以的敬意。

融创北京每进驻一座城市,都试图去探求这座城市的内在风骨,去发现属于这座城市的居住理想。融创北京跟随时代的力量,与城市共同成长,用设计完善生活,用态度升级品质,让高楼大厦间也能有都市桃源。这是融创对城市的理解,也是对生活的寄托,更是对人本的深切关怀。

“房子是生活的容器,它里面装着生活,还装了每一个人对理想的追求。融创北京把所占据地段的价值深度挖掘,为它增添新的意义,然后还给每一个业主,这是融创北京对社会、对城市、对人的意义。”从业20余年的地产中国网总编辑谢红玲如是说。

融创力量,开启城市高端居住理想

时代在改变,价值和使命同样永远不会变。就像本次活动所在的颐和安缦酒店,在百年的古建的恢宏气度之内,盛载的是当代的风尚。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某一城市现象的片面探讨,而是站在大北京发展的时代风口,用对未来城市形态的沉思和探寻,自主启发基于时代热望的当代思潮,有态度、有远见,更有真知。

正如融创中国北京区域公司楼艳青所说:“过去十年,我们一直聚焦北京。但下一个十年,‘大北京’将会涌现更多的机会,城市的潜力和增长率将会更值得期待”。融创北京区域也将在不同的城市生根,以融创品质,为“融创大北京世界城市群”铸就更多精神地标和城市名片,实现并推动所在城市的高端居住理想。

标签:融创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