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地产红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关注| 北京住建委发布326新政补充说明:已购商住房可租可售

地产红榜2017-05-24 11:19:01

摘要:5月23日晚,北京住建委官方公众号发布了关于326商住新政的补充说明。

中国网·地产中国讯 5月23日晚,北京住建委官方公众号发布了关于326商住新政的补充说明。具体内容如下:

3月26日,北京市住建委等5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类项目管理的公告》(下称《公告》)。近期部分媒体对该公告的解释不准确,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在政策执行前,已取得预售许可证、有实际成交并完成网签的商办类项目,开发商可保持现有设施;已购买的商办类房屋,购房者可保持现有设施。

二,已购买的商办类房屋,可出租,且不限定出租对象;也可销售,但购房人应符合政策要求。

三,中介机构可代理商办类房屋的出租、出售业务,但不得以任何方式宣传此类房屋可用于居住或者其具备居住功能。

对此,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这说明过去的政策相对粗糙,并非细则,造成很多疑虑。补充文件的发布是为了让当前的商住政策更具可操作性,尤其是一些已经入住的商住项目,通过此类说明,对于后续住房交易和持有等会有一个较为积极的管制和引导作用。

了解更多实用购房指引、权威政策解读,请关注“弹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