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城·京兆府兼享“一主一副”,别墅新品即将开售

房天下  2017-05-23 16:32

5月17日,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召开,全会研究讨论了《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送审稿)》,一致同意将《总体规划》按程序上报党中央、国务院审定。总规明确“一核一主一副、两轴多点一区”,不断完善城市体系,积极推进建设高水平城市副中心,发挥新城多点支撑作用,构建北京新的城市发展格局。早在2015年,通州城市副中心的发展就已提上日程,其中北京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将于2017年年底搬入通州。此外,通州相关的配套建设将发展更快;科研、医疗、交通、商务、文化、会展等功能也将逐渐向通州转移。

阳光城·京兆府,兼享国贸商务区与通州城市副中心双核发展引擎,以新中式风格为形,追溯盛唐府宅气度与形制,匠心南园北著,为京城呈现一园江南美境。

阳光城·京兆府 传统中新生的现代建筑礼序

将细腻的产品打造与国人的情感归属融为一体,阳光城集团京城开山之著,秉持匠人情怀,打造阳光城·京兆府。以新中式风格为形,汲取“园、府、宅”传统院落单元,打造“园门、府门、宅门”三重境界。

整体规划采用“主轴·两园·纵横街巷”的布局方式,高层区域围合出大尺度公共园林,合院区域用现代的建筑组合方式形成街巷空间,中部围合出近人尺度的公共绿地与共享园林,社区中间结合入口形成南北向街道空间,并通过一条东西向的主巷串联起来。规划出社区、主轴、街巷、宅院四个层级,塑造从公共至私密的四度空间。演绎多层级空间礼序,以保证对居住者的尊重的同时,也在功能上阻断了外界的打扰。

南柔北劲的有机结合 阳光城·京兆府尽显盛唐建筑风韵

京城拥有悠久的建筑营造历史,处处可见北方建筑的庄重与严肃,虽雄伟壮丽,却少了一份属于生活的情趣,与南方园林的精致截然不同。阳光城·京兆府则另辟思考路径,力求在传统木石建筑的结构与线条之中,构画出当代生活空间的优雅高贵,呈现南园北著的一袭东方神韵。

唐风建筑,气势恢宏,严整开朗,色调简洁明快,屋顶舒缓平远,庄重不失精致,雄伟不失秀美。于是在新中式建设大潮中,设计师思考更多的是用现代建筑的设计手法展现阳光城·京兆府的独有气质,将北方的力与南方的美有机结合。

阳光城·京兆府建筑的整体比例汲取唐风建筑精髓,基础、墙身、屋顶三段式组合,将现代建筑技术中的墙垛演化为的形式,展现建筑硬朗之感。将唐风建筑的斗拱部分简化,线条化设计体现建筑的精致,对比中衬托建筑柱础。以舒展平缓的屋顶将两者结合在一起,再现唐风建筑精髓的同时,体现现代建筑构成手法。借鉴传统书法及建筑思想,疏可跑马,密不透风,深化建筑的细节设计。檐口下方的水平线条,窗口的上沿线,目的在于强化建筑虚实对比,突出简洁明快的节奏感。同时以现代手法将能体现建筑人文思想的构件(纹样)灵活与建筑结合,诗文、铜门、窗棱,于细节处完善并提升建筑。结合设计思路选取材质,石材强调基础的稳固,玻璃与铝板的搭配增加建筑的时尚感,黄铜提升建筑品质,大气端庄。

阳光城·京兆府,东五环公园墅58558元/平方米[昌平]园墅50套在售,约230-380㎡(建筑面积)新中式别墅,总价1000万起,即将耀世发售!阳光城集团京城开山之作,匠心礼著,不负传奇!更多项目详情及动态,欢迎关注“阳光城北京区域公司”官方微信,或致电:8822 66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