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先装修后付款”,广东响家互联网整装 ——破陈出新,开辟家装消费新方式

房天下  2017-05-19 11:05

[摘要] 据悉,响家互联网整装试业活动将会在佛山禅城区季华三路的1506国际陶瓷城持续至6月18日,想要感受并体验的消费者朋友可以前去了解,也许你会感受到不一样的惊喜!!!

前言:随着房产经济的逐步上升,家装市场也变得越来越火热,众多的家装公司也应运而生,各种价格战、各种方式呈现在市场,但大多本质上并未脱离传统的家装模式,消费者在感受一时之乐时,诸多的装修麻烦也接踵而至!

2017年5月13日,广东响家互联网整装,立足佛山,从客户体验角度出发,破陈出新,大胆创新,以“先装修后付款”的家装消费新方式,在佛山禅城区季华三路的1506国际陶瓷城进行试业首播,现场场面火爆,进入响家门店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带着好奇的心态来参加活动,带走满意的笑容微笑离开。

对于这种先装修后付款的家装消费新方式,响家创始人谢献威这样说到:“装修是一件麻烦的事情,选择进入家装行业,就是选择了高危行业,我们做好出承担风险的责任也做足了承受压力的准备,装修是一个精细活,对于工艺、材料和服务要求非常严苛,做好了是理所应当,没做好或者做不好会给客户带来持续不断的麻烦,客户头疼,我们也于心不忍,毕竟客户花了几万、十几万甚至更多的钱来进行装修或者改造,我们必须对得起消费者的付费,也要对的起客户的信任,因此我们选择先装修后付款新型消费模式,做好之后让客户进行实地验收,保证工艺之后再付款,目的就是为了让客户放心,舒心付款。

活动现场响家总经理 山介绍到:“响家互联网整装深入调查市场,针对目前市场现状诉求,响家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联盟,整合出包括建材、家私、配饰、家电等一系列装修必须的产业链,以“标准精装+个性设计”的品牌理念,研究并精分出788/m2全包时尚套餐、988/m2全包精品套餐、1188/m2拎包臻品套餐供消费者去选择,并且能够快速解决消费者的个性化家装需求,从而形成线上挑选线下体验一体成型互联网整装模式。打造一个让消费者省心、省力、省钱、省事并且放心的互联网一站式整装平台,以此为基础,响家互联网整装将依托佛山辐射珠三角而后布局到实现全面覆盖,希望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感受并体验到响家互联网整装服务。”

通过采访可以看出,响家互联网整装正在传统的互联网道路上以创新的方式,开辟着一条新路,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响家将会是互联网新型家装的代名词,我们拭目以待!

后记:据悉,响家互联网整装试业活动将会在佛山禅城区季华三路的1506国际陶瓷城持续至6月18日,想要感受并体验的消费者朋友可以前去了解,也许你会感受到不一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