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城•京兆府“双心”别墅探秘

——新中式别墅再创新

房天下  2017-05-15 16:09

有人对“新中式建筑”做过一个通俗的概括:保留和传承传统文化和建筑精华,结合现代人生活习惯与居住科学,让生活有根基又有想象。也许正是源于此,如今的新中式风格,正是凭借着对中国当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当代设计,成为中国传统风格文化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

阳光城•京兆府,以新中式风格为形,纳京派府宅气度与形制,匠心南园北著,为京城呈现一园江南美境。随着项目营销体验中心与样板园林示范区全面开放,更是被京城媒体誉为“双心”别墅

匠心:新中式建筑风骨京派府宅仪制之上的现代创新

阳光城•京兆府将古人传统造园的“虽由人作,宛如天开”理念独具一格的融入了整个府园的规划中,并将从京城的皇宫庑殿建筑形制,传统四合院的三重进制以及江南大院、邻里小院的借景手法悉数融汇,力求在传统木石建筑的结构与线条之中,构画出当代生活空间的优雅高贵,呈现南园北筑的一袭东方神韵。

“建筑其实是在天空中构画着立体的线条”。林语堂先生曾一再强调,中国建筑是在天空中构画,让大家本来就活在优雅之中。阳光城•京兆府的建筑设计承袭了京派府园大宅之威仪,汲取皇家紫禁城檐椽斗拱、京城四合院的敞阔进制以及现代生活的卓越理念,传承古今生活意蕴,塑造新中式建筑之风骨。

从“一门三进士”到“书香门第”,再到“高门大户”,国人自古便将门后的天地都藏在生活中,而门前的威仪与工艺却是展现家族气度的符号。阳光城•京兆府力邀知名匠师手工雕琢百米磅礴金属门庭,树立煊赫家族的门第威仪。此外,建筑立面则选择人文气息沉淀深厚的进口原矿石材,传承古今生活意蕴,塑造新中式建筑之风骨。

用心:漫步江南园境中俯仰四时美景

居天地如画,藏丰饶于心,生活不止于一隅。阳光城•京兆府园境汲取江南园林之精髓,规划一园、一道、六雅与街苑四大核心景观。

“一园”为4000㎡悠然山居,尽藏春秋风华,其中设置阳光草坪、老年人活动场、儿童游乐区及中点休息场,满足全龄休闲运动需求。“一道”林壑夕霏为墅区中央龙形立体景观栈道,在蜿蜒迂回之间,处处观景,步移景异;全玻璃幕设计的水晶书院,亦是主人的公共会客厅,身处其中尽皆观览屋外美景,可品茗阅读,也可与友人畅叙天地;下沉花园则分散于书院周边,阳光明媚的午后,孩子们约上伙伴,一起在草坪上读书或游戏,印刻难忘的童年时光。“六雅”为六大宅间园林,通过树种的选择与灌木搭配,塑造出宛如绿 浪的窗前俯瞰视野,户户窗前绿意兼顾居者的私密性;园区东北的清漪街苑则是繁华与沉静的诗意过渡,以高树种与灌木搭配阻隔外部噪音与视线。

墅立东五环,园开新境——阳光城•京兆府,20强房企阳光城集团2017京城开山钜著!匠心精研样板示范区现已全面绽放,恭迎品评赏鉴!

更多项目详情及动态,欢迎关注“阳光城北京区域公司”官方微信,或致电:882266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