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禁壹号院:一画一故事 一院一传奇

房天下   2017-05-12 11:35

[摘要] 2017年5月13日,紫禁壹号院邀请吴东奋、曹瑞华、杨永家、王阔海、薛林兴、马顺先等6位当代艺术家集聚一堂。

如果说一切有形之物终将随时间流逝,那么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唯有艺术文化为经典。在当今社会,艺术已然成为人类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艺术邂逅地产,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2017年5月13日,紫禁壹号院紫禁壹号院待定4.18亦庄核心生活区南海子公园400-890-0000 转 804492邀请吴东奋、曹瑞华、杨永家、王阔海、薛林兴、马顺先等6位当代艺术家集聚一堂,在紫禁壹号院品味艺术,对话艺术,揭秘画作背后的故事;并举办“文化与地产相对论”主题论坛, 6位当代艺术家与凤凰房产总编辑陈萍丽论道房产与文化的关联,解读当代人居的文化追求。

紫禁壹号院 4.18分

亦庄核心生活区南海子公园
4008132766 转 804492
售完别墅大兴品牌地产
待定

读懂一幅画 追随一个人

“读懂一幅画,追随一个人,让观众聆听您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是画家的一段真实经历。一幅画,一个故事,还是那些感动,那段记忆。

中国水墨工笔花鸟画首创者吴东奋近二十多年来都致力于中国画创新,为国内外画坛所瞩目;当代著名花鸟画名家曹瑞华作品既有传统笔墨情趣,又具现代审美意味和鲜明的个人风格;中国画坛大漠画派领军人物杨永家作品有吴作人之风,黄胄之韵,是画坛大漠三杰之一;2007年就被评为中国书画界影响力十大画家之一的王阔海潜心于中国画美学理论及传统笔墨技法地研究,更为崇尚汉代博大雄浑的文化精神;中国位荣登艺术殿堂-----2005巴黎卢浮宫法国沙龙展的画家薛林兴,创作出了众多的美女形象,给人视觉乃至心灵的美感;马顺先则是一位修养全面的中国画家,不仅山水花鸟兼擅,其书法题跋亦颇不俗。

正如当代大家艺术网负责人所说的:“邀请画家说说自己代表作背后的故事,讲述那个灵感乍现的一刻。这一刻是激动的,是美好的,或许也是悲伤的,但无论是什么,一定是触及内心的事情。让我们观众更加容易去了解绘画艺术,也就容易知道这些艺术大师们内心的世界。”

艺术化视野 引高端人居

事实上,这并非紫禁壹号院紫禁壹号院待定4.18亦庄核心生活区南海子公园400-890-0000 转 804492与文化艺术的首次碰撞,一直以来,作为北京法式合院的紫禁壹号院都以艺术化的地产视野,引领中国高端人群生活模式。

2015年9月,紫禁壹号院紫禁壹号院待定4.18亦庄核心生活区南海子公园400-890-0000 转 804492合院楼王发布盛典上,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鼎力助阵,倾情演绎京剧名段.

2016年7月,由李可染书画院、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金一百艺术品联合举办的中国名家书画展在紫禁壹号院紫禁壹号院待定4.18亦庄核心生活区南海子公园400-890-0000 转 804492隆重揭幕。书画大家共襄盛举,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由此契机,紫禁壹号院为期一周的文化艺术盛会拉开帷幕。

2016年8月,为了更好的阐述融创中国对合院系文化传承的理念,紫禁壹号院紫禁壹号院待定4.18亦庄核心生活区南海子公园400-890-0000 转 804492举办“隐逸紫禁 赏味食韵”——融创中国合院系文化传承之旅暨蔡澜先生私享盛宴……

一直以来, 房地产都赋予人们生活空间更丰富的内涵,紫禁壹号院紫禁壹号院待定4.18亦庄核心生活区南海子公园400-890-0000 转 804492则将这种思考和文化注入其中,秉承对生活方式的追求将艺术与人居彼此融合,积极为城市带入更精彩的文化形式。

对于紫禁壹号院紫禁壹号院待定4.18亦庄核心生活区南海子公园400-890-0000 转 804492来说,一座合院,一段历史的凝聚,更是艺术的造诣。其艺术性不仅仅表现在一砖一石的灵性,更在于其中所蕴含的文人名仕的生活方式和艺术信仰。

紫禁壹号院紫禁壹号院待定4.18亦庄核心生活区南海子公园400-890-0000 转 804492汲取凡尔赛宫殿造诣,以法兰西宫殿围合中国式庭院,重新构筑中国人骨子里的合院生活,为CBD精英圈层构筑起独门独院的尊贵生活版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