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文化与实用并行不悖 优山美地D区风格与居住兼备

房天下  2017-05-08 21:20

在谈到风格时,往往伴随出现的是华而不实,缺乏实用价值。以现代生活的眼光审视,在新中式勃兴的当下,一味的怀旧和复古往往是以居住功能与舒适度的损失为代价。在以人为本的今天,优山美地D区主动加以扬弃,保留了符号、增加了功能,将传统建筑精髓与西方功能美学相融合。

优山美地4.08分

顺义裕园路西优山美地D区
4008132766 转 815246
在售别墅顺义中式地产
待定

宣扬文化并不代表放弃实用价值,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然而,在新中式的大潮下,不少项目却为了新中式而新中式,华而不实的符号代替了生活中的实际应用。针对这一现象,优山美地D区从一开始就从需求出发,在对目标客群进行大量调研之后优化产品设计。例如,在私密性与通风采光功能的权衡中,优山美地D区聚焦当代居住生活所需,并与项目地势、地貌相结合,创新“L”型合院序列。在优山美地D区,保留独门独院中式格局的同时,又不影响项目的采光、通风,使阳光可以直射别墅对角。在优山美地D区,居者的舒适性、便捷性和私密性与传统建筑意境均得到兼顾,展现出文化大宅的气度。

而对于文化的表现,优山美地D区更多的是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的将传统居住文化元素融于项目设计之中。一传统建筑元素“山水”的运用为例,优山美地D区重新梳理其文化寄寓,以解构重置的手法加以诠释。在优山美地D区,以片状不锈钢为材质的镜面假山,保留山形脉络,加上开敞草坪、切片山石、白沙和青竹组成了意境深远的山水画卷;同时考虑北方地区水系难以维护的缺憾,以素雅沉稳的青瓦表现涟漪,古朴宁静的白沙寓意水流,通过白沙黛瓦营造“曲水流觞”的雅境……

业内人士认为,文化应当随时代的变化创新二位,今天的新中式需要结合现代人需求,以现代生活的眼光审视,优山美地D区之所以能够受到市场的持续认可,已充分论证这一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