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生活,似得桃花源

房天下  2017-05-05 20:27

它的主人便是“不爱江山爱丹青”的千古画帝宋徽宗。

艮岳是文艺皇帝亲自构思设计而建造的皇家宫苑。

就因一个江南梦,

这位柔情皇帝不惜背负昏庸之帝的骂名,

倾举国之力,大势造园。

几千年来,中国人从未停止过造梦。

园中有家,家中有园

中国是一个酷爱园林的国家,中国人是一个沉醉于园林的民族。无论是在北方,还是江南,历朝历代都留下了美轮美奂的园林。

中国传统园林所承载的精神文化在人们心中渐行渐远。也正是因为如此,融创才别具匠心地推出了“桃花源”系列的住宅

融创在苏州的桃花源程度复原了城市的人文精神,仿平江巷道建成东西水巷,仿苏州城市中轴形成南北主轴,将姑苏城的万千气象容纳于一园之中。

一座桃花源,就宛若一座城池。一园,一世界,起起伏伏演绎着世间的传奇。

园中有家,家中有园。一个大园林里有你的家,你的家里同样能看到一个浓缩的园林。苏州桃花源继承了这样的精神气质,以视界和境界营造丰盈的世界。

融创苏州桃花源是一个庞大而细密的构建,在对家园路线的考量上,融创苏州桃花源采用了中国大部分古城的经典规划设想,一条贯穿南北的主轴作为规划中轴,形成游园路径,延轴采用抑扬先抑的造景手法,从登岛归家开始,一路的桃源风光洗尽铅华。

这是一个大的园林,游园,是回家的开始,也是必经的路线。

融创苏州桃花源,营造了八个有主题的园林,沁园59831元/平方米[朝阳]沁园4套在售春(冬)、武陵春(春)、满庭芳(夏)、醉花月(秋),以及东皋苑、金粟苑、盘湖苑、翔鸿苑,这都是为了让四季与野趣共鸣,让生活丰盈而充沛。

园中有家,家中有园,这种“套园”的形式,是融创让家与园融合无间,家处一园之中,家含万园精粹。

园内花木繁盛,绿意盎然,行走其间让人恋此美景,久不愿归。但当一条通幽的曲径将主人引至家门,院内美景又是豁然开朗,融创复现大园内幽美的景致。

融创桃花源严格遵循了大家、小家的秩序来营造。通过建筑、连廊与灰空间将庭院围合,融创将假山、水景、植物引入其中,带来幽静、私密的庭院氛围。

从建筑的形态,可以侧面反映居者的学识、修养、见地以及观念。对于重视家庭礼序的国人来说,对居住的要求更加苛刻。

融创苏州桃花源在营造中,把一切有一定景效价值的造景构件,运用叠、增、障、框等手法,透以窗、户、帘、檐、亭等,使景致互融为一体,真正做到了步步是景,移步亦景。

“苏州桃花源是一个大的园林,每家每户都有一个私密的小园林。”苏州园林设计院高级工程师计明浩说,现在的人需要一方天地,家需要一方山水,可以把自己的情感,都寄托在其中。桃花源真实再现了“园中有家,家中有园”的场景。

心中若有桃花源,处处都是水云间。精致的中式生活,培养的是一颗高洁的心,炉薰兼茗饮,坐在门前,优美的飞檐将视线延展至遥远的天际,舒缓了烦扰的思绪,在繁华的大都市中得到一隅心灵的净化。

融创桃花源的魅力就在于园内有户,入户有园,虽然是一亩之宫,可寄其栖逸之志。庭中几块多姿的湖畔奇山,分得一片迷蒙的烟水入户;流动的花光水影,将淡远的岁月篇章带回生活。

融创桃花源内自有天地,咫尺之间将锦绣山河完美收入的艺术、气魄与规模,成就中国园林史上辉煌的里程碑。

方寸之间,园中有园、景内有景中流淌着东方文化之美。世界是一个大圆,圆心是流淌不息的黄浦江。

相比于融创苏州桃花源的清淡清雅,融创上海桃花源则显得更为雅致。上海这座城市的国际化和包容性也给融创上海桃花源带来了不同的韵味,海纳百川、开明睿智、大气谦和正是上海桃花源的内在气质。

桃花源堪称“中国又一园”,这不仅是一场建筑的实践,也是一场文化的复兴,也将当代中国将东方园林推向了世界。融创上海桃花源将带给世界更大的震撼!

融创上海,等待的桃花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