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五环公园别墅阳光城·京兆府即将入市

——京城高端产品供应稀少

房天下  2017-04-26 14:14

2017年4月北京挂牌20宗土地,其中将提供6000套自住房和2000套以上的限价商品房,但基本都不会有高端住宅再出现新增供应,高端项目已出现了明显的断顿。然而不论是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还是对区域有利地段的收藏,这些市场需求不会消失,因此,2017京城楼市亟需高端项目入市。

作为中国房企20强中较晚入京开发运营的品牌,阳光城集团布局东五环区域,匠心打造其在北京的首部作品——阳光城·京兆府,4月22日,阳光城·京兆府体验中心耀世启幕,吸引了千余人到访,成为这个春季京城楼市浓墨重彩的大事件。在业内同行与众多来宾挑剔的鉴赏中,阳光城·京兆府收获到业内外的一致盛赞。

墅立东五环 阳光城·京兆府坐享天时地利

过去十年的北京一直围绕核心城区发展,东部CBD商务中心、西部金融街商圈与北部望京区域在政策与大势的推动下都得到了飞速的发展,而如今也已趋于饱和。诸多规划与发展趋势表明,北京未来10年的发展重点将是五环外区域,而五环外的热点则聚焦于两大规划:一个是南部北京新机场的建设,以机场相关配套及路网建设快速带动南城发展;另一个就是通州,将打造成北京城市副中心

2015年,随着北京的4套政府班子落子通州,行政中心东移,通州成为北京未来10年发展重点。除了北京市属行政事业单位将会整体向通州转移,通州相关的配套也将加速建设。科研、教育、医疗、交通、商务、文化、会展等功能也将逐渐向通州转移,打造一个和现在三环范围城市配套资源相同的“新三环”。

东五环台湖区域正是占据东三环国贸商务区、通州新城核心区与亦庄新城三大商务区的中间黄金地带,可谓是东部发展盛世的引擎所在。阳光城集团京城首部作品——阳光城·京兆府正是落子于此,占天时地利,时代机遇与区域发展已不言而喻。

纵览京城五环别墅热点 阳光城·京兆府缘何备受青睐

2016年6月17日发布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的意见》表明,五环将不再供应新增建设用地,令2016年北京土地供给五环外占比达到八成以上,这意味着五环边上的项目或将是未来距离城市中心最近的项目,也就成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而环顾整个五环,唯有阳光城·京兆府所在的东五环台湖区域既近享东三环国贸桥的繁华区域,又兼顾通州国际新城核心区。由此可见,受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北京城市发展方略、政府政策的扶植以及产业规划的指引,阳光城·京兆府所在的东五环台湖板块崛起是必然趋势。

从区域发展看到居住环境,其实纵观世界范围内,从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到北京奥体森林公园、朝阳公园,城市公园旁的土地从来。放眼五环内,奥森和朝阳公园旁房价早已突破10万+大观,城市公园别墅也已经成为超越单纯居住需求的置业选择。

综上来看,位于东五环的阳光城·京兆府,占据三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兼享国贸商务区、通州新城与亦庄新城三大黄金发展带,身边更有约75.5公顷台湖湿地公园在建,未来,还将享有“文化硅谷”的艺术氛围、环球国际影城的世界视野等,融合大北京的极速发展态势,生态绿意与繁华丰盛兼顾,众多机遇都让阳光城·京兆府备受瞩目。

2017京城楼市期待之作——阳光城·京兆府,东五环城市公园别墅即将问市!匠心礼著,不负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