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阿卡国际海岸 度假生活新向标

——第二届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推介会圆满举办

房天下  2017-04-24 14:22

为了探索发展旅游新模式,更好的推动北戴河新区旅游业的发展,4月21日-22日,由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局、北戴河阿尔卡迪亚滨海度假酒店主办,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黄金海岸高尔夫俱乐部和沙雕海洋乐园协办的“第二届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旅游推介会暨首届七彩公益乐跑”活动在北戴河阿尔卡迪亚滨海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推介会受到新区政府和旅游界同仁的高度关注,受邀参与人数达500余人,参会人员有北戴河新区政府相关领导;北京中青旅、要出发等旅行社和线上OTA平台的工作人员,以及中国新闻社、搜狐、新京报、房天下等媒体朋友,整个会议在融洽欢快的氛围中进行。

首先,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局孟局长为推介会致开幕词,发展科领导介绍了新区的规划发展;

秦皇岛荣盛康旅营销经理还分享了“荣盛康旅·阿卡国际海岸”项目,并着重对荣盛康旅新型度假生活方式的打造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22日上午,一场趣味与健康兼具的乐跑活动在蔚蓝的海边火热开展,活力的健身操、漫天飞舞的气球云,七彩的粉末,使现场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重在推介新区的新型度假旅游项目,将更多新区资源组合链接,为今后各项目之间更广阔、更深入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秦皇岛荣盛康旅

荣盛集团2008年成立,秉承“传承、品质、成长、共赢”的文化理念,依托荣盛发展布局于的开发类子公司。秦皇岛荣盛康旅是荣盛集团康旅版块旗下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荣盛秦皇岛康旅分为五大业态:地产开发,酒店经营,体育小镇,旅游及康养。其中地产开发项目包括荣盛·一杯澜、荣盛·戴河首岭、荣盛·汤泉首岭、荣盛·四季海岸四个项目。

延绵2000余米的私属海滩与占地1800亩的双18洞高尔夫球场融为一体。为家庭度假打造的海洋乐园、糖果天堂和森林秘境三个主题望海户外游泳池,让您的亲子时光更加丰富多彩。

北戴河新区目前可承接千人演绎的国际标准会议中心,可承接各类高规格的公司会议、主题婚宴及社交活动。

即将开启的荣合心苑温泉中心,拥有地下千米的天然“盐泉”,被誉为“美人汤”。36个功能、形态各异的泡池,秦皇岛市少有的海洋亲子主题餐厅,东南亚风格的新派广式茶餐厅,是游客旅游度假的选择。

为客户提供候鸟式的活动服务平台,可以优惠购买各种酒店丰富的打包产品。建立“你说走就走,我负责所有”的服务体系,来实现“一处置业、四季度假、旅居天下的人生梦想。

RiseSun体育小镇

秦皇岛荣盛康旅旗下RiseSun体育小镇,拥有秦皇岛观山瞰海、全长300码的高尔夫练习场;国际网联一级教练指教的中国北方的真草网球场;射箭场、丛林CS、滑沙,夏季瑜伽等海边养生,冬季还推出冰雪嘉年华等各种雪上项目,极力打造养生乐动休闲体验,让生命更灿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