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第二届广告设计大赛网络评选结果出炉 创意广告惊爆你的眼球

房天下  2017-04-24 10:29

[摘要]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投票,房天下第二届广告设计大赛网络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开发商作品、网络作品前十名,将直接进入专家评审阶段,角逐终极大奖。网络评审阶段共吸引了119153人参与,影响重大。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投票,房天下第二届广告设计大赛网络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开发商作品、网络作品前十名,将直接进入专家评审阶段,角逐大奖。网络评审阶段共吸引了119153人参与,影响重大。

专业评审阶段专题://house.light.fang.com/market/2017/zt/zk_sjds421/index.html

网络评选阶段开发商赛区的前十名的作品分别是:西山燕庐西山燕庐60000元/平方米4.12永定镇长安街西延线南约500米010-60862888、顺鑫•颐和天景、上水颐园、碧桂园•壹中心、长城河谷、碧桂园•盘山墅、西山甲一号西山甲一号待定3.98长辛店生态城园博园南路路北500米010-83856669、珠光逸景、海梓府、碧桂园•莫奈的湖。

西山甲一号3.98分

长辛店生态城园博园南路路北500米
010-83856669
售完住宅丰台品牌地产
待定

名的西山燕庐西山燕庐60000元/平方米4.12永定镇长安街西延线南约500米010-60862888,描绘的是一幅百花争艳,春回大地的景象。一朵精致的大花十分吸人眼球,色彩艳丽。

房天下媒体集团设计总监刘健,曾对顺鑫•颐和天景作品做了专业点评。“画面中运用中国印、国画剪影等元素,字体运用传统汉字字体,把中国传统艺术跟设计主题很好的结合起来,体现广告的主旨,展现项目的传统审美。”

网络赛区的前十名分别是:孙依蕾、范璐、杜静、刘柳、瞿田果、张苗红、孙娇龙、石雨、张寒、李晋。

名孙依蕾的作品主题为“足不出户,阅房无数”,以黑色为底色背景,在黑夜里,一个人站在高楼之中,阅尽窗外楼市繁华。设计与主题相互呼应。第二名范璐的作品主题为“一杆精准,一生幸福”,无疑是告诉大家,买好房的重要性。设计作品有金属质感,配色为高贵的金色和火热的红色为主。

接下来,将是专家评审团的表演时间。专家对作品的专业点评,不仅能体现作品设计的专业性,同时也是对专家鉴赏能力的挑战。

在专业评审阶段,专家将对20件作品逐一评分。考量因素为创意构思、内容表达、视觉传达,每项满分为10分。此外,专家还将从两个赛区中各选取2-3个作品进行细致、权威的点评。

参加本届设计大赛的评审团成员共10位,他们分别是;北京李奥贝纳广告有限公司创意总监董建华、北京奥美公关创意总监陈海晶、北京灵智飞扬广告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飞利浦中国亚太区首席设计师二鱼、百度音乐视觉总监傅天、北京微影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严兵华、爱奇艺资深设计师郑丁丁、洋正意像副总兼创意群总监李凌,以及房天下新房集团北京公司设计总监刘健。

随着广告设计大赛的快速推进,大奖也将随之逐渐浮出水面。目前,已正式进入专家评审阶段,专家们正在对作品进行专业点评,评审结果将于4月25日揭晓。你更期待哪件作品获奖呢?欢迎持续关注大赛进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