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传世之作 北京城建海梓府实楼样板间绽放

房天下  2017-04-22 20:43

[摘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穿越南海子公园来看你。阳光正好,穿透绿荫丛,打在孩子们欢快的脸上,一切都刚刚好。

4月22日上午9点,北京城建海梓府英伦洋房样板间华丽绽放。“一宅传城 鉴所未见”,海梓府深耕亦庄,品质未变,容颜未改,匠心传世之作,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如若亲眼所见,方知其美。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穿越南海子公园来看你。阳光正好,穿透绿荫丛,打在孩子们欢快的脸上,一切都刚刚好。

客户们一大早便陆续赶来,询问样板间相关情况。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客户们分批次进入样板间参观。海梓府高贵华丽、品质感十足的英伦风格,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赏。漫步在红砖区,绿树成荫,鲜花点缀,鸟声作伴,有一种身在异国他乡的放松与满足感。不少客户感叹,“这里就像公园一样,真是美啊!”

实体楼样板间,室内明亮,采光充足,格局敞阔,设计巧妙,礼序、优雅尽藏其中。海梓府每一处细节的审视,每一个角度的斟酌,皆体现大家匠心之风范。


除精美绝伦的样板间外,海梓府还准备了众多精彩节目,等待客户的热情参与。有各种各样的手工DIY、精美可口的点心等。这里是小朋友周末度假的天堂,在工作人员和大人的指导下,小朋友们用心制作DIY风筝、手机壳、多肉植物。不仅能休闲娱乐,还能陶艺情操,增加亲子互动。

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时分,依然有客户陆续抵达现场,可见该项目关注度之高。海梓府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奠定了它不磨灭的市场地位。

海梓府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北边有北京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环境优美,绿化覆盖率高。所在区域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已趋成熟,未来亦庄的发展潜力不可小觑。

 

该项目整体采用纯英伦都铎建筑风格,旨在打造全封闭英式高端低密墅质社区。园林景观方面更是将古典与现代相融合,打造典雅、尊贵的新英伦风尚社区。

产品户型设计更是将住宅舒适度放在首位,大到200平米的叠拼别墅,小到78平米的两居,全部为南北通透的纯板式建筑,给客户提供最舒适的居住环境和化的空间利用。

据悉,海梓府上半年将迎来开盘。在楼市政策收紧的当下,海梓府能否以品质赢得市场,撼动一直以来稳固的地位,我们将与您一同关注海梓府的实时进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