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金茂以科技定调豪宅 谱写一平方公里的城市理想

房天下  2017-04-21 17:40

[摘要] 中国金茂,作为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的地产商,旗下的府系产品一直以健康科技特色刷新着人居标杆。2017年,金茂携“府城级”新作——北京金茂府闪耀京城,在一平方公里的重构下,匠造一座城,实践着理想城市的那一诺言。

从2015年“顶豪元年”到10万+项目渐离神坛,成为北京豪宅市场的普遍现象,不过一年时间。2016年,当北京楼市把刚需和改善客群挤出之时,一场高端争夺战适时上演。

在这个激烈竞争的京城高端市场,各大房企纷纷卯足干劲欲在京城分一杯羹,而创新与特色则成为他们脱颖而出的重要力量。其中,互联网时代下的智能科技成为特色产品的“主打歌”。

中国金茂,作为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的地产商,旗下的府系产品一直以健康科技特色刷新着人居标杆。2017年,金茂携“府城级”新作——北京金茂府闪耀京城,在一平方公里的重构下,匠造一座城,实践着理想城市的那一诺言。

北京金茂府4.01分

宋家庄站向南200米
010-87688888
售完住宅丰台品牌地产
110000元/平方米

高端争锋中国金茂展科技之魅

近年来,北京高端市场一直表现稳定。但随着2016年多个高价地块的诞生,高端市场顺势崛起。丰台、大兴等区域下的多个板块成为新的高端聚集地,不俗的价值力吸引着金茂、龙湖等品牌房企纷纷进驻,这个已成雏形的“内城豪宅区”或将开创一个楼市新时代。

房地产白银时代来临之时,“产品为王”开始成为房企竞争的不二选择。各大产品线蔓延市场,尤其是高端市场,不论是龙湖的原著系、泰禾的院子系,还是融创的壹号院系、金茂的府系,无不在高端江湖中演绎着各自的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以“绿金科技”概念打造的金茂府系产品,在京城楼市风云中更是一展风姿。“绿色”体现着金茂的企业责任与战略发展,“科技”展示着金茂的与时俱进与不俗实力。

据了解,以精装面世的金茂府系产品,其“绿金科技”体现在每户配置生态中央空调系统、全屋除霾新风系统、中央净水系统等,从呼吸、饮水、静音到调温、遮阳、智慧生活等六大维度,用科技的力量打造健康生活体系。

一平方公里的重构 遇见城市改造新典范

秉承着“非核心不选,非地标不筑”理念的金茂“府系”产品,在历时3年之后,再度携升级之作——北京金茂府霸气归来。它不仅是金茂以城市命名的府系产品,也是从“府”到“城”的一大跨步,更在北京内城改造的历史上有着深远的影响和意义。

在北京粗放式的成长线下,北京内城的发展却处处失调。破旧不便的内城与繁华的都市形成鲜明的对比,内城改造迫在眉睫。中国金茂,自2015年拿下石榴庄地块开始,就与内城改造开始了剪不断的关系。

北京金茂府,作为金茂开启城市改造与升级的块实验田,从“人”的视角出发,参照纽约、伦敦等街区化模式,对一平方公里进行重构,让城市不同功能在这里相容共生,打造一个城市理想下的千步街区。

这个边界友好复合型社区,涵盖住区、学府、医疗、商业、街坊空间、公园、地铁、养老等八大要素,搭配全健康、全智慧、全维度的金茂3.0宜居体系,形成一个全生命周期的一生之城。它不仅助金茂府系产品再登新高度,更为内城改造创造新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