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地产走向春天福成•尚街时代广场商铺正当时

房天下  2017-04-07 17:31

[摘要] 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位于燕郊黄金地段,燕昌路与学院大街交汇处,立体交通网络直达城市核心。

近期调控政策不断收紧,限购令下如何合理筹划配置个人资产?对此,业内人士纷纷表示,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物业成为不动产投资的主流,迎来一波大热潮,而临街型商铺更成为众多投资客的资金流向之地。

商业地产价值凸显

相比住宅严格的限购政策,商铺不限贷不限购,显得更加温情。比起股市、黄金等投资,商铺产品理财也更加稳健。

此外,商铺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大幅,而且还可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很多商铺投资者都享受到了资产,而且日常生活、工作不受影响。其实,商铺带来的是双重的。每年可收房租,且房租远远高于银行利息,而且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也在不断增值。

烫金地段 财路亨通

拥有便利的交通才能支撑商铺旺盛的人气。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位于燕郊,燕昌路与学院大街交汇处,立体交通网络城市核心。通州副中心,商铺也将成为财富的好地。

福成•尚街时代广场,自入市以来在市场上表现突出,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依托周边优质社区,入住率相对较高、消费人群基础大,人流稳定,消费力相对固定,依靠醇熟的生活大社区,旺铺定当生意不愁。

此外,福成地产作为有实力的开发商,不仅可以保障工程质量,他们的信誉、商业眼光和后期50%自持运营管理的能力也是商铺未来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

灵活创富 未来可期

只有拥有精妙的户型才能大化利用铺面。60-150平米临街金铺,零死角,全贯通,灵活多变,4.5-5.5米(可做两层),可以灵活改造,灵活经营,上下两层随心搭配使用。保证商业价值大化,适合品牌服装、餐饮娱乐、美容保健、精美饰品等多种业态,坐享稳稳的商业财富!

目前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临街旺铺仅剩10余席,随着社区商业租金逐月剧增,以及项目和周边居民的全面入住,在经营风险上也相对较小, 远高于区域普通水平,一间商铺双重,抢到即赚到!

政策频出,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凸显,让投资者轻松获利,高效运营,敛“金”一触即发。福成•尚街时代广场,无论是投资还是自营皆相宜,超值的使用空间,一层的成本,两层的财富!,临街旺铺,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