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碧桂园:销售业绩再创新高 荣膺百强房企综合实力TOP10

房天下  2017-03-22 13:45

[摘要]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2017年3月16日上午在北京举行。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2017年3月16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在此次2017中国百强房企中,碧桂园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同时获得“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和实力10”、“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规模性10”多项殊荣。

回顾碧桂园的成长道路,2013年,碧桂园几乎是以“黑马”的状态跑出来。2012年,碧桂园的合同销售额为476亿元,2013年却以1060亿元的销售额瞬间杀入房企千亿俱乐部,增长率超100%,这场“跨级跳”在业内引起不小的惊呼声。至2016年,碧桂园再次上演“黑马”的状态,全年合同销售额达3088亿元,同比2015年增长约120%,实现销售面积3747万平方米,同比2015增长约74%。

对于一二线城市碧桂园在加强占有率的同时,坚持“不拿面粉比面包贵的地”,注重利润。其中一线“保持关注和审慎参与”;二线城市则“持续参与”,捕捉大城市外溢的购房需求,拿地策略相对谨慎,绝不会拿,更倾向于做板块,挖掘未来预期。

在竞争明显的三四线,碧桂园在拿地策略上表现出与一二线截然不同的态度,注重规模。碧桂园把三四线城市划分为多个小版块小区域,在这些版块里,碧桂园只拿较成熟区域或区域里的,城市进入的策略为“一城多个碧桂园”,即先进入一个城市,再在这个城市做多个布点,进行深耕。除此之外,碧桂园一改以往在三四线大面积拿地的策略,所拿项目更趋于小型化和化。

“星作”和“劳斯莱斯”项目结合

2016年碧桂园根据一二线和三四线的城市特点,分别升级产品系列,其中对于土地资源稀缺的一线城市,碧桂园以树立品牌形象为主,追求规模其次,提出“星作”系列,项目打造精益求精,具体项目包括上海碧桂园嘉誉项目和广州天河星作项目;碧桂园在三四线城市推出“劳斯莱斯”项目,打造高溢价产品、坚持高周转、升级“五星”战略,从实用、舒适、安全、健康、科技等方面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牢牢把握住三四线城市的改善型需求。

图:碧桂园2016年升级的产品线

内外联动共营销,铸就全民经纪人。在自有销售团队产值很突出的情况下,碧桂园高效整合自销和分销团队,联动战略合作伙伴,助力碧桂园营销,推进全民营销平台凤凰通升级。当前凤凰通累计注册用户317.3万,推介101.65万人次,成交7.31万套。凤凰通2年销售683亿元,其中2016年销售355亿元,成为碧桂园业绩产出的又一重要来源。

致力全球营销,森林城市万众瞩目。海外市场,已成为碧桂园的另一个战略阵地。2016年碧桂园打造了业内领先的全球营销体系,IEC覆盖中国46城、海外11个国家地区。尤其森林城市,成为碧桂园的另一张名片,开创的全球营销体系,市场服务专注全球大推广。销售服务专注打造远程客户输送全链条服务,400转介-路演推介-远程体验-报团登岛-现场体验,持续升级。

结语

2016年是碧桂园的全力奔跑之年,受益于布局、拿地、产品、营销等多方面的共同发力,销售业绩实现极速突破,发挥百强房企先锋模范作用。未来,碧桂园将继续把握新型城镇化的发展大势,继续做大做强,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