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金茂府懂别墅 更懂生活

房天下  2017-03-17 09:54

[摘要] 凭借城的土地寸土寸金,拥有优越的交通布局以及周边生活和商业、娱乐配套建设等独有,又占据佳的自然资源,北京金茂府树立起了北京别墅人居的新高度。

拥有“自然环抱”的安然,又有“万千繁华”的便捷,方不负生活本质。北京金茂府匠造建筑面积约270-340㎡内城独院别墅、175-230㎡科技大宅,进享繁华,退拥自然,不需远离城市的事业,不用割舍自然的美好,不必放下社交的圈子,北京金茂府书写内城别墅的美好。

北京金茂府4.01分

宋家庄站向南200米
010-87688888
售完住宅丰台品牌地产
110000元/平方米

城市别墅,享受城市的繁华便捷,更享受庭院、阳光、绿地、有天有地的品质生活,在忙碌的空余享受安静丰富的家园生活,这既是物业形态的跨越,也是社会身份的跨越。一方面尽可能拥抱城市文明,另一方面又尽可能低密、亲近自然,离尘不离城,别墅回归城市成为全球高尚住宅主流形态。

1

北京金茂府与故宫、国贸CBD呈“三角”位置关系,到达二者直线距离均约7公里,交融东方文化与国际视野。长安街、广渠路、榴乡路、南中轴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构成的“两横、四纵、三环线”交通路网以及宋家庄三线汇聚而成的丰富轨道交通,快速串联崇文门、CBD、金融街等各大商圈,在北京金茂府可尽享城市资源。

此外,北京金茂府周边天坛、龙潭湖、陶然亭等五园一河环绕,随时呼吸鲜氧生活。近7万平方米繁华商业及自有精品情景商街,衣食玩乐购步行可享。六公里范围内,六家三甲医院、丰富商娱配套林立环伺,打造更便捷、更全面的生活版图。

凭借城的土地,拥有优越的交通布局以及周边生活和商业、娱乐配套建设等独有,又占据佳的自然资源,北京金茂府树立起了北京别墅人居的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