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卫视分羹地产开发,旅游卫视进军美国非比寻常

房天下  2017-03-16 11:36

[摘要] 随着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将资产配置于海外,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也开始了集体“出海之旅”。包括绿地、富力、首创、万达等在内的国内大型房企开始了海外拓局,然而海外市场并不如预期理想,水土不服是出海房企的普遍症状。如今旅游卫视跨界进军海外地产,其背后动作非比寻常。

随着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将资产配置于海外,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也开始了集体“出海之旅”。包括绿地、富力、首创、万达等在内的国内大型房企开始了海外拓局,然而海外市场并不如预期理想,水土不服是出海房企的普遍症状。如今旅游卫视跨界进军海外地产,其背后动作非比寻常。

以绿色健康之名,窥探旅游卫视的大生态布局

旅游卫视是经广电总局批准的中国境内以旅游休闲为主要内容的专业化卫星电视频道,凭借着专业的旅游资讯内容,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旅游卫视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节目风格和旅游专业电视频道的品牌特色,成长为独具特色、具影响力的卫星频道之一。2010年旅游卫视率先推出"绿色频道"的理念,围绕"旅游、时尚、高尔夫"三大领域打造专业平台,以"绿色、、生活方式"构建特色频道,致力于引领观众亲近自然,亲近绿色,享受绿色健康的生活品质。

在大生态战略布局下,旅游卫视将触角伸到更多领域,在对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的引导上走到了前列。在“新常态”媒体环境下,旅游卫视打破原有的媒介壁垒,积极探索以IP内容为核心,孵化产业项目,设计研发专属产品,延伸产业链条,构建立体多元的营销模型,迭代升级为融合型新媒体文旅产业集团。2017年,多元构想落地为海外房产开发:旅游卫视与美国万洋桥塔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旅视万杨,将绿色、融合为契合全新经济语境下的产品模式,打通国内外医疗、、,以海外多元化房产产品实现健康生活方式共享。

互补,强强合作打通海外房产开发领域

一个是国内的旅游类媒体平台,一个是德州大的租赁类别墅开发运营商。以媒体跨界地产的不凡视野,升级土地价值,以专业标准化开发流程,铸造海外地产品牌新标杆。本次旅游卫视跨界进入海外房产开发领域,是基于其多年的海外资源积累与其的资源整合能力,对海外市场的熟悉使其能快速适应海外房产开发规则,选择与德州大的租赁类别墅开发运营商进行战略合作,完美弥补其在开发经验上的不足,相较于国内其他房企,更能轻易捕捉海外市场政策变化,即时做出调整。在全球资产配置渐成浪潮之时,旅视万杨应势而生,集两大实力品牌之所长,致力于海外房产开发、运营、物业管理和出租管理等业务于一体,为中国高净值客户提供全球安全的资产配置。

臻心致远筑梦全球,旅视万杨品牌发布盛典共鉴

3月19日,京城春色正浓时,旅游卫视携手美国万洋桥塔集团正式进军中国,旅视万杨品牌发布会盛世启映。国门会客厅盛姿相迎,以前所未有的高规格礼遇各方贵宾,中美时尚大show、经济学家先锋论坛、视频互动秀….精彩节目相呈,有效、有趣、有观点。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