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顺鑫地产战略深耕,十五年匠心再造巅峰藏品

房天下  2017-03-16 11:25

[摘要] 作为一个在北京具备广泛口碑的开发品牌,顺鑫佳宇地产在顺义区的多个项目已有建树并且获得广泛社会认可,这既为顺鑫•颐和天璟奠定了很好的品牌基础,却也为它带来了品牌超越的巨大压力。

再好的府邸也是房子。一座房子,如何承载“国匠巨著,城市藏品”的厚重文化?在顺义这个有深厚别墅居住历史的地区,豪宅的定义也许很多样,但对豪宅文化的挑剔,却有它严苛的评判尺度。

作为一个在北京具备广泛口碑的开发品牌,顺鑫佳宇地产在顺义区的多个项目已有建树并且获得广泛社会认可,这既为顺鑫•颐和天璟奠定了很好的品牌基础,却也为它带来了品牌超越的巨大压力。

【智】科技相伴,润物无声的体贴

以国际化服务标准,配备科技服务系统,满足生活需求。当住宅有了智能体温,润物无声的关怀体贴,给家人和自己更好的生活体验,为科技住宅掀开新的一页。

【绿】建瓴潮白,传说之上再造传说

顺鑫佳宇地产择址潮白河畔牛栏山一段,在别墅地块日益稀少的环境下,拥有优越自然资源的别墅,显得更加珍贵。作为山水资源不可多得的地块,向东配有小区面积1:1大小的市政公园,山水环绕环境优美,生活更提添雅致情趣。

【创】外隐于市,府纳山川

顺鑫造墅,讲求过程,力求精工。顺鑫•颐和天璟所以成为藏品级别墅,不只在于他对山水资源的占有。顺鑫佳宇地产十五年发展,无论前朝后寝、退台筑府还是围合式园林,皆为中魂西技,契合传统规制,又成就当代豪宅演绎。

作为顺鑫佳宇地产在潮白河畔“城市收藏”级豪宅的全新打造,秉持匠心,精心考量土地与环境特征,从规划、布局、取材到空气、水、光影,尊重土地,因地制宜创造出适合居住的空间。从稀缺价值、,到精工产品,都堪称优越。

【使命】城市更和谐,生活更美好

北京顺鑫佳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顺鑫控股旗下房地产开发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在日渐喧嚣的环境中,坚持践行国企责任,以卓绝的品质诠释“尚品好宅,和谐居住”的现代建筑理念。引领行业先锋, 为提供更和谐的城市,和更美好的城市生活而奋力前行。

展示地址:顺义区站前街1号,顺鑫•颐和天璟售楼

项目地址:北京市顺义新城右路与昌金路交汇处向北200米

咨询电话:6042 88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