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府门赫启 荣鉴京城

——兴创荣墅即将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7-02-23 17:43

[摘要] 2月25日,兴创荣墅即将盛大开盘,将的梦想全然绽放。

十年逐鹿,三年磨砺!兴创荣墅筑基百年采育,今朝再领时代风华。一处家国院落、一方地脉传承。兴创荣墅倾匠心以雕琢,筑得京城国风墅区。于万众期待中,引爆全城瞩目!墅承恭王府制,灰墙大院载百年国风积淀,独树京南,大宅兴荣而成。2月25日,兴创荣墅即将盛大开盘,将的梦想全然绽放。

开盘盛会,大幕将启!荣墅首次入市房源有限,想要成功抢坐高椅之上,必然眼光如炬,争拔头筹!开盘仪式,瑞狮点睛,舞动京城。取祥瑞之美意,尊国风之礼序。与园林山水间,观瑞狮舞动,以纵贯云霄之势,邀全城客户共贺开盘盛会。

兴创销售里,中式情景于庭间步道,一座一椅间恣意蔓延。一件件拙朴的器皿,看似随性的摆放,却尽享荣墅中式院落的生活美学。更有女子《民乐坊》于选房现场,手持琵琶、二胡、笛子,坐弹古筝,弦乐齐鸣,声传四方,为到场客户悦开盘认购,悦喜得华宅。

兴创荣墅348-432平方米中式院墅,取石灰白、原木棕,琢国风京韵,复刻东方空间营造之精粹,传承院落历史文化之积淀,从容划分堂院、水院、和院三段景致,南北向以四时之景分为四园,规化“一轴三院、四园四巷”演绎文雅礼序与旖旎自然之美。纵观京城百年,仅此一座兴创荣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