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跑坏两双鞋!房天下经纪人为给购房者买到称心房带看100多套

中国日报  2017-02-22 11:04

[摘要] 从2016年6月到2017年1月,这半年多期间,经纪人翟龙舟一共带客户侯先生看了100多套房,历经夏、秋、冬三季,看房选房之路可谓历尽艰辛。

从2016年6月到2017年1月,这半年多期间,经纪人翟龙舟一共带客户侯先生看了100多套房,历经夏、秋、冬三季,看房选房之路可谓历尽艰辛。

连续看房8个月每周末看房5~10套

2016年6月的时候,家住北京方庄的侯先生找到翟龙舟,要求其帮助在买套房,虽然明确表示了购房意向,可是侯先生表示并不着急,原因他是换房,首先要自己的那套一居室卖了才能买,而且自己想要的房子,也就是很“合适”的房子。

要知道这种的房子是可遇不可求,一般都是业主有事急售才会出现低于市场价的情况,否则很难找到。况且2016年楼市市场向好,北京的二手房市场本来就供不应求,加上房子都在一天天,想买到让侯先生满意的房子似乎困难重重。

就这样,翟龙舟就带侯先生踏上了看房之旅。由于侯先生工作比较忙,只能在周末抽空看房,于是每个周末,只要侯先生有空,翟龙舟就带侯先生看房,平时翟龙舟就留意符合侯先生地域要求的房源,积攒下来每周末集中带看。由于翟龙舟所在的公司房天下,同时也是国内领先的房产家居类网站,流量巨大,每天有很多卖房的客户在房天下网站上发布出售信息,因此翟龙舟得以为侯先生攒下不少待看房源,一有合适房源挂出,翟龙舟每周给侯先生带看5~10套不等,然而侯先生偏偏是个不着急的主儿,眼看日子一天天过去,侯先生还是按兵不动。

看房路上风雨无阻 经纪人跑坏两双鞋

这种客户要是换了别的经纪人,肯定早就放弃,或者热情度早就消减了。翟龙舟起初也想过要放弃,可是侯先生从夏天跟着自己一直到了冬天,也没找过别家公司的经纪人,是信任自己的,为了不辜负这份信任,翟龙舟咬咬牙,决定再坚持一下。

看房多的时候,一天要跑十多个小区,有的房源楼层较高,小翟带着客户上下爬楼,一天下来腿和脚都肿了。2016年8月的一个周末,本来约好了看房,可是突然下起了大雨,小翟带着客户冒雨看房,回来的路上,马路上水已经很深,小翟穿的皮鞋都灌包了,小翟说,这已经是这个夏季坏的第二双鞋了。

期间也有侯先生比较中意的房子,可是都因为各种问题没谈拢,和房子失之交臂,就连签约都谈了四五次,由于侯先生实在太挑了,房子位置、楼层、户型、价格都要满意,事情又是一延再延。

历经半年多 竟然看了100多套房!

就这样房子看了又看,从夏天到了冬天,到了17年1月份,事情终于有了进展。原来侯先生原先的那套房子遇到合适的买家了,给的价不低,而另一方面,由于年底市场不如年初火热,小翟终于找到了侯先生想要的那种房子。卖家姓张,跟侯先生情况一样,也是着急卖房换房,张先生目前刚退休,在方庄芳城园有一套南北通透的两居室,想卖了去通州买栋别墅,养老用。侯先生看了房子各方面满意,关键竟然就是自己原先住的那个小区,周边都熟悉,家人也很满意。

就这样,2017年1月2日,双方在翟龙舟撮合下在房天下门店顺利签约了,可谓皆大欢喜。从去年6月开始看房一直到签约,小翟在房天下工作系统查了查,半年多小翟竟带侯先生看了100多套房!

买到满意房源的侯先生实则是个很实诚的人:“真的不容易呀,我们看房看了半年多,多亏了小翟,不辞辛苦陪着我一趟又一趟,我知道我的要求挺多,但是这么多钱的房子谁不想买个满意呢!说实话,他们的中介费不高(房天下二手房中介费只收1%),没想到他们能做到这样的服务,我给小翟他坚决不要,以后有了客户我一定介绍给小翟报答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