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土地供应远郊化,城区物业将越来越值钱

房天下  2017-02-16 15:14

[摘要] 北京土地供应不仅越来越少,而且越来越偏向远郊化,像景粼原著一样处于核心城区、享受比远郊物业更加的城市配套资源的价值必将越来越高。

北京开始进入了疏解式发展阶段,并将对新增用地和新增产业形成更加严格的约束。目前北京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为2921平方公里,“十三五”规划控制目标定为2800平方公里以内,这就要求从2017-2020年全市年均减少存量30平方公里。

收缩供地规模在近几年已经成为北京土地市场的基调,2016年北京土地供应宗数还不到2015年的一半,而在京津冀一体化的体系下,远郊地区的土地供应承接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等任务。

根据wind资讯数据统计,作为承接城区人口和适宜功能疏解的重点地区,房山、怀柔、密云、平谷、延庆、门头沟等新城2016年供应用地面积约395.9万平方米,占全部土地供应面积的90%。

土地供应远郊化将是长久趋势。2017年首场土拍入市的三幅地块仍旧是房山区、平谷区、门头沟区的远郊板块。

在这种土地供应的趋势下,北京核心城区的土地资源必将越来越少,也越来越值钱。位于朝阳孙河别墅区,龙湖开发的新一代原著——景粼原著的价值即是这样因稀而贵、水涨船高了。核心城区的物业之所以贵,就是因为他相对其他远郊区域的物业,可以享受更加丰富、成熟、的配套资源。

拿景粼原著来说,的地理位置,使得周边有五大高速路网可以北京各个核心区;预计于2018年完工的京密快速路,开通之后便可从景粼原著三元桥,进一步加快景粼原著的通达性与便捷性。

也正是因为的地段属性,使景粼原著既可以享受到别墅区的国际化配套,又可以享受到大望京成熟的生活配套,16所国际、6大马术俱乐部、16大高尔夫俱乐部、10大国际医院、8大商业,尽情生活,尽情享受。

对于别墅而言,更重要的生态资源对景粼原著来说更加。景粼原著所在的朝阳孙河低密板块,此版块是政府规划的低密板块,建筑密度在1.0-1.1之间。景粼原著的北侧和东侧,是政府重点打造的温榆河滨河生态走廊。西侧是正在建设中的沙子营湿地公园。南侧即为规划的湖景公园。因此景粼原著就具有了三面公园一面湖,近3000公顷的公园的自然环境,这并不是每个项目都能具备如此丰盛的公园资源。

北京土地供应不仅越来越少,而且越来越偏向远郊化,像景粼原著一样处于核心城区、享受比远郊物业更加的城市配套资源的价值必将越来越高。

景粼原著,朝阳孙河,湖景独院。销售热线:010-657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