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瓶水”相逢,4个月后北京大叔认定房天下经纪人卖房

房天下  2017-01-25 11:16

[摘要] 买房卖房,对多数家庭来说都不算小事,然而很多时候,都是一些很巧合的时机才遇到了合适的买家或者卖家,中国人管这种陌生人之间建立的情感称之为“缘分”。

买房卖房,对多数家庭来说都不算小事,然而很多时候,都是一些很巧合的时机才遇到了合适的买家或者卖家,中国人管这种陌生人之间建立的情感称之为“缘分”。

许多人因为买房卖房结缘,每一天都有很多温馨感人的故事在上演。

因为一瓶水北京大叔和经纪人小伙次结缘

去年8月份的北京,骄阳似火,业主张叔叔和爱人从医院检查身体回来,在小区门口大树下遇到了当时正在做社区推广的房天下经纪人韦洋和他的几个同事,当时张叔叔行动不便,坐着轮椅,老伴儿费力推着他,由于天气炎热,张叔叔和老伴儿走了半天,又累又渴,走到大树下就停了下来休息。

可是周围并没有卖水的,近的卖水的地方离这里来回也需走10才行,张叔叔便开玩笑地半逗的方式,搭讪上了韦洋,说:“小伙子过来,这边房价怎么样啊?”韦洋过去把小区的情况给老人说了,而且俩人还聊了聊周围的房价走势情况,突然聊的途中,张叔叔说:“小伙子,我有点口渴了,你能帮我买瓶水吗?”当时韦洋立即答应说:“行,叔叔,您在这等着!”

在温度高达38度的情况下,韦洋跑着步去给张叔叔买水,过了10,水买回来了。张叔叔要把钱给韦洋,韦洋没有要,但是张叔叔跟韦洋要了一张工作名片。张叔叔即将离开的时候说:“咱们也不认识,让你买,你就买啊!再说,我现在也不卖房。”然后韦洋接了一句:“不管您卖不卖房,买瓶水还是应该的!“这时张叔叔竖起大拇指并说:“小伙子你真善良,我今后如果要卖房,就找你啊!”说完张叔叔和老伴儿就转身进小区了。

4月后 张叔叔寻找有缘经纪人卖房

自打上次相识,悄然间过了4个月的时间,在12月21日的一天,韦洋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上来就说:“小伙子,你好,你是房天下的吗?”韦洋说:“您是哪位?”张叔叔说:”你可能不记得我,但我记得你。“

就这样联系上了。原来由于张叔叔有套回迁房,加上自己岁数大了,身体不好,便想把这套房子卖了变现好治病养老,于是他想到了小韦,就给他打电话。

韦洋了解了张叔叔要卖房的情况后,放下电话,拿上相机、实勘牌,委托协议要准备去张叔叔家里了,这时他突然想起来,自己有一个客户程女士一直想要这个小区的房子,等新上房源已经等了一个多月,于是立即给程女士去了电话,当时程女士一听就高兴的打车过来的,20就到张叔叔家里了。韦洋拍了实勘,跟张叔叔签了委托卖房协议,这同时程女士也看了房子,没想到程女士一下就看上了。程女士觉得这套房子户型好,南北通透双阳台,很少有这样的户型出现,而且这个楼属于首钢的房子,使用面积大,公摊小,阳台是赠送的面积,楼层好,非毛坯,业主刚装了3年,前后无遮挡,要价200万,价格也合理。当即就跟韦洋说各方面都满意,要求跟业主约谈。

由于张叔叔行动不便,而程女士对房子满意,双方当天在业主家里就谈好了价格,韦洋告诉张叔叔,房子要到建委做个产权核验没问题后才能正式签约卖出去,张叔叔和家人都很,一直等到核验通过,也没有找其他的经纪人来卖房,的信任韦洋。1月10日签约这天,考虑到张叔叔腿脚不灵便,韦洋和同事开车先来到家里把张叔叔和家人接到房天下门店,之后又撮合双方顺利签约。

签完约后,张叔叔说:“小韦小伙子很善良,办事效率太高了,这么快就帮我把房子卖出去了,次见他我就知道,他是个可靠的人。“

程女士更是开心,满心喜悦的说:“自从9月份打算给女儿买婚房,看了不知道多少套,都不满意,现在终于等到了这么中意的房子,我这次真是遇到贵人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