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直播平台邀春妮做客 跨界传播构建精准多元渠道

房天下  2017-01-22 11:14

[摘要] 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垂直网络直播平台,房天下直播平台邀请春妮参与到直播互动中。春妮表示,房天下为消费者买房安家提供专业的房产直播服务,《春妮的周末时光》是让观众在家中生活得更丰富多彩。

《春妮的周末时光》是一档由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推出的全景访谈类栏目,整个录制场景设置成主持人徐春妮的客厅,邀请嘉宾好友做客聊天。2017年1月21日,《春妮的周末时光》栏目满五岁了。五年间,数百位嘉宾在这里褪去明星的光环,融入到家庭环境中,展现出自己真实的一面。观众亦从栏目中看到明星们镜头之外,爱生活、会生活的“居家”一面。

房天下直播平台邀春妮做客

时值《春妮的周末时光》5周年欢聚之夜,北京卫视当家花旦春妮携水均益、朱桦、文静等十余位明星好友欢聚在五矿万科•如园,与粉丝们一起分享《春妮的周末时光》的录制感悟。同时,房天下副总裁李汶沄先生受邀出席,并贴心向春妮赠送承载栏目五年发展历程的电子相册。

房天下直播平台邀春妮做客

春妮与朱桦、孟凡贵、冯雷

房天下直播平台邀春妮做客

春妮与水均益

房天下直播平台邀春妮做客

春妮与文静

房天下直播平台邀春妮做客

春妮与绘画老师史国良讲述打手板趣事儿

房天下直播平台邀春妮做客

王菁华,牛丽燕,春妮,水均益与幸运粉丝合影

房天下直播平台邀春妮做客

演员孙渤洋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

房天下直播平台邀春妮做客

何静与张山登台进行歌舞表演

房天下直播平台邀春妮做客

李汶沄先生赠送春妮电子相册

信息化碎片化传播时代,互联网革新着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从基本的衣食住行到消费观念乃至思维方式的转变,无不体现着互联网的强大力量。而在中国,电视等传统媒体的力量仍不可小觑,当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与收视率名列前茅的传统媒体跨界,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房天下直播平台邀春妮做客

李汶沄先生与春妮

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垂直网络直播平台,房天下直播平台邀请春妮参与到直播互动中。春妮表示,房天下为消费者买房安家提供专业的房产直播服务,《春妮的周末时光》是让观众在家中生活得更丰富多彩。直播中,春妮与李汶沄先生共同谈论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艺术以及对于公益事业的感悟,”个人公益在生活中也有许许多多的实现方式。公益没有大小之分,爱心也不分年龄,被别人需要的感觉成为了她做公益事业的一份动力,而小小的一份善意也能汇聚成无限的爱心。”春妮表示。李汶沄先生则表达了当下信息风暴下,身为媒体人对于网络平台及传统媒体的发展判断。

直播中问及2017年在荧屏上将会有何新动作时,春妮重点向房天下介绍了她的新栏目《我爱书画》。春妮介绍,栏目策划的初衷是将绘画名家的作品介绍给广大的电视观众,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去欣赏名画的美感和画作背后的故事,拉近普通民众与名师名作的距离。春妮也坦言,自己在节目中受益良多,为了能更好的了解书画作品,特意拜画家史国良为师,希望在个人才能上有所进益,并分享了自己被老师用戒尺打手板的小故事。直播后,春妮则为房天下网友送去了新春的祝福:“福随春至,鸡年大吉!”

房天下直播平台邀春妮做客

春妮参与房天下直播互动

作为网络媒介的先锋,房天下在移动技术、产品以及推广方面走在了时代的前列。互联网时代在为人们提供信息的同时,也不可避免的出现信息碎片化的缺陷,房天下将大数据与房地产营销想结合,在满足受众搜索自需信息的同时,也提供了富有针对性的精准营销。

而2016年是直播平台方兴未艾的一年,房天下抓住了信息时代巨变的机遇,率先开始“直播+弹幕”的传播方式,精准把握购房者的心里,跨平台、跨中端的信息推送,使得房天下也成为行业创新的探索者。李汶沄先生表示,房天下新媒体此次同北京卫视的跨界合作,结合多种传播方式,整合多方资源,为受众提供多元化信息接收渠道,是房天下作为媒体所应肩负的时代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