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环京,贯通大七环,重圆北京梦

房天下  2016-12-27 13:45

[摘要]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位于106国道东侧,市民活动北侧,大广高速固安B出口及廊涿高速(北京大七环)固安南出口。

多维立体交通网五轨交汇新空港

新空港经济圈10公里,国际化空港枢纽核心区,天安门正南50公里区位,北京经济新引擎,国家战略持续发力,价值腾飞呈现在即。北京4号线南延、新机场快轨、S6号线城际快轨 、廊涿及固保两条城际铁路等五条轨道交通;大广高速、106国道、知高路、芦求路、廊涿高速、机场高速等路网系统,构建国际化立体交通网,新机场(建设中)向南10公里首站。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位于106国道东侧,市民活动北侧,大广高速固安B出口及廊涿高速(北京大七环)固安南出口。六条高速、五条轨道组成的立体交通网,畅达北京、大北京、各地城市,是名副其实的北京新国门。

城市级商业配套系统,幸福港湾、孔雀广场、幸福广场等成熟商业,万达院线、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漫咖啡、拿渡等众多大牌商家入驻,吃喝玩乐尽在家门口。24大型活力购物以“固安之眼”为设计理念,打造大型城市购物娱乐综合体,是未来城市核心商业区;体验式商业风情步行街以“主题院落”为设计理念,打造主题院落式商业风情街区,丰富城市购物休闲空间,激发城市活力界面;同时配建社区配套商业,打造内街式步行商业,用人性化的尺度营造舒适的邻里空间感。

二级甲等固安中医院、固安县医院(北京301军区总医院入驻)、社区医疗服务等医疗配套,同步北京健康医疗保障。明年,京津冀三地可以实现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从幼儿园、到初中坐享12年北京同质资源,北京汇佳幼儿园、、(含部/2014年8月30日已开学)为业主提供全龄化资源。已经有多所京津高校确定在河北建新校区,北京化工大学北戴河新区校区于2015年8月开建,同时、等也将在北戴河新区建设新校区。

城市级六大主题公园,滨河生态公园、公园、大湖公园、农博园、永定河生态绿地公园、国际自行车运动公园等构建城市绿色有氧健康生活。

未来的固安,交通更便捷,医疗配套更先进,水平更,就业更方便,生活更宜居,协同发展带来的便利,你感受到了吗?环京置业固安,固安买房空港壹号!

永定河孔雀城是孔雀系地产项目中个开发的项目,是孔雀城品牌的奠基者,致力于低碳、生态、宜居的生活理念,项目初以“森林小镇、幸福田园”为定位,以“一个培育亲情的地方”为建设初衷,历经十三年磨砺,20座孔雀城的打造经验,成为区域城市运营开发的代表作,而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是永定河孔雀城总结13年城市开发经验基础上,进行规划升级、产品升级的又一统一规划开发的城市级升级力作。

空港壹号项目是整个环北京市场当中罕见的一个超大型复合社区,项目位于106国道与大七环交汇处以北约1公里,从城市规划发展角度,空港壹号项目位于北部老城组团、东部产业组团、南部新城组团三区交汇处,南北、东西两条城市发展轴,是未来固安城市发展承上启下、连接东西的区块,基地结合周边市民、市民滨河公园,以居住为基底共同构成城南核心区,是“固安南大门、G45桥头堡”,亦是固安在京津冀发展格局下“大战略、大规划、大交通、新机遇”的城市升级转型重要承接!

空港壹号岁末钜献,匠心铸造,价值传承,抓住你的北京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