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空港壹号:近享都市繁华 远见城市未来

房天下  2016-12-27 10:22

[摘要] 正在建设中的北京新机场不仅将成为京津冀发展的重要引擎,更将凭借其“空港效应”带来可以成为时代焦点的国际化大都会生活。

今天,机场已经成为全球生产和商业活动的重要结点,也是带动地区经济发展的引擎,它不断地吸引着众多的与航空业相关的行业聚集到其周围。随着越来越多的商业企业在机场以及交通走廊周围集聚,航空大都市作为新型的城市出现了。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约翰•卡萨达的航空大都市概念模型在2000年萌芽形成,根据其“五波理论”,继海运、天然运河、铁路、公路之后,第五个冲击波是由空运引起的。航空将延展一个城市发展广阔的空间,成就一个城市的未来。

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航空运输适应了国际贸易距离长、空间范围广、时效要求高等要求,因而成为经济发展的驱动力,是现代化国际经济城市迅速崛起的重要依托。就如迪拜城从一个沙漠之城,一跃成为全球瞩目的航空之城。

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角度来看,北京新机场也不仅是一座新空港,更是跨规划协同发展的重要实践行动,势必将带动多维环境升级,引爆新国门价值。

因此,新空港让人们拥抱的不仅仅是大都市,同时也是,是未来,是一种全新的生活。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处于国际化空港枢纽核心区。将会在固安区域价值提升、步入国际化大都会城市群之际,展现新空港十公里的价值,领衔新时代的都会生活,坐享空港经济圈增长极红利。

无论是纽约肯尼迪机场,还是英国希思罗机场,级的航空大都市都有发达完备的交通网络,物流、人流、银流和信息流可以迅速传递。

围绕北京新机场这一全球交通枢纽,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也已具备国际化大都会社区的立体交通网。不仅占据了国门首站的重要位置,周边还有五条轻轨北京4号线延长线、S6号线(规划中)、新机场快轨(规划中)、廊涿城铁(规划中)、固保城铁,以及大广高速、京开高速、廊涿高速等六条高速路。

未来,在北京新机场为固安打开一个新的开阔经济视野之时,发达的交通网络将会让速度经济促进城市生活的转型和升级。

国际化大都会的生活不仅与经济繁荣、财富增长相互关联,更与配套齐备、完美的生活方式链接紧密。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处于绿意盎然之地,坐拥滨河生态公园、文化公园、运动公园、休闲公园、市民公园等超百万平米叠翠绿景,私享城市天然氧吧,绿意盎然处,曲径通幽,尽揽璀璨风华。

以新时代生活主场的姿态,立于新城繁华核心,集五星级豪华酒店、24时尚购物等醇熟都市生活配套,构建多维度都会生活。市民活动、幸福物业、幸福会所、老年大学全面完善邻里社区型服务体系。

全家庭式生活品质的背后,是项目享有专属社区幼儿园、及老年大学,更有含部的,为业主提供全龄化资源。二级甲等固安中医院、固安县医院(北京301军区总医院入驻)、26万㎡幸福医院(1500床位/已封顶)、规划社区医疗服务等医疗配套,同步北京健康医疗保障。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营造的完美生活,还包括10年成熟商业配套,繁华生活集萃10万平商业配套体系为一身,吸引一线大牌商家争抢入驻,汇聚全球时尚风潮与舌尖美食,为全龄层家庭提供都会便捷花样生活,足不出户即可逛遍全球!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圣诞钜献:75-120㎡都会公馆享3.5抵7万优惠;70-265㎡金边旺铺享10抵15万优惠;收官力作,岁末倾售,把握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