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粼原著:文贵家宅里的样本生活

房天下  2016-12-22 15:43

[摘要] “禁墅令”后,独栋产品成为市场稀缺品。不同于同类型产品的东西排布,景粼原著采用南北联排的模式,通过前后链接的方式排布,尽可能营造出类独栋别墅的感觉。使景粼原著拥有了独门、独户、独院等独栋别墅的特点,更加具有私密性和独立性。

如今,城市别墅不仅是一个生活居所,更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而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实现除了优越的地段和醇熟的生活配套,更重要的是有更高标准更新理念的户型空间设计。对于承载城市精英阶层栖居梦想的别墅来说,在户型设计上更需精雕细琢。

类独栋的空间形态

“禁墅令”后,独栋产品成为市场稀缺品。不同于同类型产品的东西排布,景粼原著采用南北联排的模式,通过前后链接的方式排布,尽可能营造出类独栋别墅的感觉。使景粼原著拥有了独门、独户、独院等独栋别墅的特点,更加具有私密性和独立性。

收放有度的空间布局

无空间的收放,无文贵户型。景粼原著的户型设计,一张一弛,收放自如。迈入家门,入户玄关对景,是打开家的重序曲,归家的心情稍稍松弛下来;转身走入门廊,情绪收束,归家入户的急切感稍稍涌上心头,期待着与家人的相聚;到了客厅,悬着心终于可以放下,一家大小正在客厅里等待着你的归来;餐厨客一体,香气扑鼻的饭菜早已离开厨房,整齐的摆在了餐桌上;吃完饭,从客厅步入侧院,院子的一角风景,犹抱琵琶半遮面般隐隐约约显露出来;信步前行,来到花园,满园春色一览无余,情感终于再次得以释放。起承转合,情绪收放有度,归家的五重序曲暗合着主人的心情得以美好演绎。

南向私密的独院设计

说起别墅户型居住,怎能离开院子。景粼原著打造了围合方正的南向小院,格局规整,私密性更加无可比拟。阳光充沛,院里的植物生机盎然,繁华丛生。四时之景,百花争艳。私密的空间,不受外界的打造,一家人温馨自在的院落生活在此上演。

处处对景的雅居生活

别墅的生活与普通住宅很大的不同在于,将大自然引入家中。而龙湖考虑的是,怎样将这份自然更大化的引入户内。入户玄关的对景窗,让归家的一步立即深处自然之中。而大面宽的客厅,两面落地窗环绕,使自然风景双倍的引入家中,让客厅中的欢聚有风景相伴,乐趣丛生。同时,处于一层的老人房也可对景,二层的每个房间同样做到了对景。室内室外处处对景,家中的任何角落都可与自然风景相伴,才可谓文贵户型

阳光地下的随心打造

地下空间的打造被称为产品的灵魂,决定着产品的品质。不同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将采光井置于院子的一侧,景粼原著克服传统施工工艺和材料的限制,借助更新、更轻、更防水的建筑材料,将采光天井开在户型的中间,真正做到了将地下空间地上化,打造出阳光会客厅。告别黑暗的地下空间,深度提升地下空间的价值,同时提升了整个产品的使用价值。

景粼原著,朝阳孙河,文贵独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