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推行“合伙人”制度 经纪人收入将大幅提高

房天下  2016-12-14 11:15

[摘要] 近期,互联网中介房天下的改革动作尤为突出,用互联网化的手段提升行业效率,打造透明交易链;推出1%低佣金模式;并积极探索合伙置业顾问制度,让经纪人收入提高,让更多的购房者获得实惠。

高一直是二手房交易的痛点,尤其是如今房价越来越高,购房者的置业成本水涨船高,传统中介高达2%—3% 的已成为购房者大的负担,房产中介行业的高越来越为购房者所诟病,成为扰乱房地产中介市场的一大因素。

近期,互联网中介房天下的改革动作尤为突出,用互联网化的手段提升行业效率,打造透明交易链;推出1%低模式;并积极探索合伙置业顾问制度,让经纪人收入提高,让更多的购房者获得实惠。

据记者拿到的房天下某经纪人收入表单显示,该经纪人某单业绩53520元,按照原来的模式,提成收入为21100.44元,实行合伙置业顾问制度后,提成收入31563.6,收入大幅提高。名单上的其他经纪人收入前后对比显示,实行合伙置业顾问制度后开单经纪人的收入都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行业在变革,经纪人的思维也要转变,合伙置业顾问制度提高了我们经纪人的收入,对行业的发展也是有好处的。”房天下北京分公司程姓经纪人表示,“我们的提高了,对自我的要求也在提高,也就不会为了提成去搞虚假房源、恶性竞争,而且合伙置业顾问制度为我们提供了创业的可能,看到了职业的前景,且收入分配公平,多劳多得。经纪人作为中介行业的主体,这个群体得到了良性发展,自然而然的房地产中介市场就得到了规范,这个是自发性的。”

据了解,在房地产中介行业,一些经纪人为了获得更多的,不惜采用坑蒙拐骗的方式来招揽购房者,造成了房地产中介行业的混乱。而互联网中介合伙置业顾问制度的出现为规范净化市场提供了新的途径,规范市场的效果将逐步显现出来。

业内人士指出,互联网中介提出的1%低和合伙置业顾问制度适应了未来房地产中介市场的发展趋势,对规范房地产市场、为购房者释放更多的红利、以及整个中介行业的健康发展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