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持续性赢得市场青睐,棠颂别墅何以如此受宠?

房天下  2016-11-22 13:40

[摘要] 究竟是什么原因成就了棠颂别墅让人艳羡的市场地位?

11月19日,位于南海子公园畔的棠颂别墅迎来了众多的客户到访,十余组客户现场决定在棠颂别墅置业安家,这样的盛况对于动辄数千万总价的别墅产品而言实属罕见,棠颂别墅在整个2016年的市场表现称得上十足的惊艳。如此长久以来的高热度也不禁让人产生了疑问,究竟是什么原因成就了棠颂别墅让人艳羡的市场地位?

棠颂别墅4.05分

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
4008132766 转 800503
售完别墅大兴品牌地产
待定

进入到2016年以来北京土地市场陷入了很大程度的供应短缺,除此之外近一段时间以来多个新供地块全部实施严格的限价政策。以11月17日海淀永丰地块及黄村地块的竞拍为例,除了限价之外,两宗地块竞拍企业更是以100%商品房自持收尾,开发商也将由出售商品房转向了回款缓慢的出租形态。这样的开发趋势将很大程度上改变北京楼市的商品房供应现状,高品质类的不动产将越发稀缺,而纯粹的低密别墅住区或将出现恭迎“断顿”。在这样的政策背景与市场现状之下,兼备低密特质与舒阔居住尺度的别墅产品则显得不可多得,在今年大放异彩的棠颂别墅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客户的追捧。

回归居住本质 呈现拥天揽地的院落质感

相较于高楼林立的密集型居住,有天有地的庭院生活更加符合传统中国化的居住形态。如何将院落别墅打造得更加符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与审美认同,是这一类项目共同的课题,从当前的结果来看棠颂别墅为整个北京市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以院落营造为例,棠颂别墅“工字殿”形制的建筑组合成就了其更大的庭院空间,部分户型赠送面积达到了的200平米,主庭院全部为南向采光,这对于向往庭院惬意的客户有着十足的吸引力,除此之外每个产品个体都实现了三面采光,无论你从一层客厅的哪个角度坐下,都可以轻松地看到院子里的风景,这样的创新设计在同类产品中极为罕见。

户型的设计上,棠颂别墅的筹建团队真正展现了两大国匠集团的开发功底。室内平均面宽与进深比例接近1:1,方正的建筑空间所带来的舒适度堪比平层住宅。除此之外,每一层空间均实现了套房设计,即使是儿童层也有其匹配的“小主人的会客厅”,一层的老人房则是有着6米的采光面宽,以及独立的明卫设计,房间之外无缝链接庭院景观区,从各个细节关照老人的生活起居。三层的主人层特设了由地下二层的专属电梯,房间内更有着大尺度的书房、衣帽间以及南向超大露台,从生活细节的各个层面诠释来自于棠颂别墅的关怀。

对于这样诚意十足的作品,行业内外无不充满了敬意。现在看来,棠颂别墅不止是一座别墅住区,比其更重要的则是这样的一座产品,为中式庭院居住的向前推进了一大步,这既是中式建筑文化的践行,又是建筑致敬时代的担当,值得每一个后来者为之学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