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谎称出售“贪官房屋”北京一男子实施诈骗

渤海早报  2016-11-12 11:23

[摘要] 北京警方10日通报,警方破获一起谎称“与某纪委合作出售贪官房屋”实施诈骗案件,嫌疑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北京警方10日通报,警方破获一起谎称“与某纪委合作出售贪官房屋”实施诈骗案件,嫌疑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8月底,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接到事主王先生报案,称他从一个朋友手里购买“某纪委查处的贪官的房屋”被骗65万元。

王先生介绍,他在2012年购买房屋时结识了中介公司的销售人员白某,两人随后成了朋友。2015年3月,白某称自己有路子与某纪委合作,帮助处理一些被查处的贪官的房屋,这些房子不能公开销售,只能私下交易,北京二环路以内的房屋售价仅为每平方米1.4万元。

见王先生将信将疑,白某出示了一个房产证,声称这是自己购买的涉案房产。王先生信以为真,按照白某所说的分多次先后将三套房屋的定金65万元交给白某。当王先生提出看房时,却被白某以各种理由拒绝,后白某甚至拒绝与王先生见面。

警方向房管部门核实,发现白某提供给王先生的房产证上的信息都是假的。通过走访,民警掌握白某的准确住址后,于10月28日将白某抓获。

据白某交代,他在多个房屋中介公司工作过,熟悉房主的心理,便编造虚假事实、伪造房产证等实施诈骗。目前白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