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丰台明年启动蒲黄榆棚改 涉及21栋楼千户居民

北京晚报  2016-11-09 16:15

[摘要] 丰台区蒲黄榆一、四里棚户区,榆树庄棚户区,长辛店棚户区,桥南棚户区等都有望在明年启动棚户区改造。

丰台区蒲黄榆一、四里棚户区,榆树庄棚户区,长辛店棚户区,桥南棚户区等都有望在明年启动棚户区改造

丰台区相关负责人今天介绍,2013年以来,丰台区通过统筹区域、捆绑项目等方式确定了13大棚户区改造组团,梳理出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项目65个,截至目前共有38个项目纳入全市的棚户区改造计划。截至上月底,丰台区已实现棚改安置房开工7056套,约44.6万平方米,提前超额完成了全年建设任务。

明年将启动的棚改项目中,蒲黄榆一里、四里社区棚改共涉及21栋楼1100多户居民,将采取原址回迁的方式进行棚户区改造,目前正在对征收补偿政策征求意见,约92%的居民同意目前的征收补偿政策。

长辛店棚改区4800多户居民中,目前只有50%多的居民愿意搬迁,按照原来的棚改政策,没有达到比例就无法启动棚改。丰台区正在完善棚改方案,拟采取3种方式进行,有搬迁意愿的居民可以选择搬迁,愿意原地居住的居民,在不影响规划的前提下可以留居原址,但房屋改造需要按照规划标准进行,留居原地但位置影响公共设施建设的居民,采取平移方式,同比例置换到不影响规划的地块。

南苑棚户区三期改造已有75%的居民签约搬迁走了,剩余25%的居民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搬迁,还在按照原方案继续推进搬迁腾退中。

东铁营棚户区涉及4100多户居民、村民,目前启动了农村集体土地宅基地拆迁腾退,3个标段中有2个标段已经完成93%左右的搬迁,第三标段也将于本月启动,已经有1400多户搬迁村民实现了入住,安置房在东铁营棚改区,基本实现了原址回迁。新的安置房也已经选择好了地块,将在明年开工,剩余的国有土地上的居民搬迁也将在明年上半年启动。

丰台火车站的桥南棚户区已进入入户调查阶段,争取明年启动棚户区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