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成社区物业费收缴率不足8成 “收费难”困境智慧社区来破?

房天下  2016-11-07 13:32

[摘要] 采暖季来临,全国范围相继进入物业费催缴高峰期,但实际收缴率却并不理想。

[Description]

物业费催缴高峰遭遇收费难题

采暖季来临,范围相继进入物业费催缴高峰期,但实际收缴率却并不理想。媒体报道,诸多一二线城市物业公司都正遭遇“收费难”困局。据了解,去年北京市建委小区办进行随机抽样调查,全市就有6成社区物业费收缴率都不足80%,若在南京、武汉、合肥等重点二线城市这一比例只会更低。针对缴费难困境,智慧社区指出痛点所在!

“缴费难”痛点何在?

“工作太忙时没空缴费去,等我周末空了,物业公司财务又不上班”李先生如此解释道,缴费时间限制,是部分业主缴费滞后的主要原因;而对于房屋空置或租赁出去的业主而言,不居住在小区,但缴费必须回到小区物业现场成为缴费大的阻力与不便。时间、空间局限为业主缴费造成不便,智慧社区品牌亿街区对此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亿街区线上缴费平台,促成业主、物业双向利好

业主提供“安全、便捷缴费途径”:亿街区通过与银联及银行合作,开通APP线上缴费功能。业主只需下载APP,进入智慧社区缴费窗口,输入相关信息,便可通过银联卡线上将物业费直接支付到物业企业指定银行帐号,随时随地实现一键缴费,安全便捷。缴费额度及开卡银行卡均不设限,物业费到账后业主收到短信确认,在完全不增加一点工作量的前提下,解决业主缴费不便的问题。通过亿街区平台进行线上缴纳物业费,业主同样可以享受到开具及送票上门服务,进一步提升业主对物业的信任度。

undefined

物业公司打造“安全、费率低收费平台”:亿街区实现 “点对点”缴费平台,不经过第三方支付系统更安全。业主缴费后,短信通知财务,邮件通知物业自选相关方,费用一个工作日直接到账物业公司现有账号,物业财务不用做分账,而且无需提现手续及ICP备案手续,整套流程自动生成,快速便捷。

相对于POSS机的刷卡费率,亿街区无论款项额度大小,仅收取每笔5元手续费,缩减物业企业承担费用。以远洋为例,通过亿街区APP支付平台收缴物业费,全年累计节省支付手续成本高达360万!

智慧社区模式,助力物业品牌升级

缴费难仅是传统物业遭遇难题之一,人员成本、监督管理、数据安全、业主需求提升等多样问题仍待解决。亿街区以“互联网+物业”模式,打造智慧社区运营平台,为企业带来物业服务解决方案,助力物业品牌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