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e达福北京 全民经纪人奖励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11-01 10:01

2016年10月29日下午13点,“e达福北京区域 全民经纪人奖励大会”于奥伦达部落西镇酒店隆重举行。逾百名e达福全民经纪人、意向购房客户、媒体朋友参加了本次奖励大会。会上,20余万现金奖励当场发放,逾百份奖品礼品被领走,首位职业购房导师冯国亮并为现场嘉宾分析解读了楼市走势规律与置业新机遇,此次奖励大会不仅确定了e达福全民经纪人发展模式的前途,更坚定了经纪人的信心。

e达福是奥伦达部落旗下专注于O2O电子商务及金融服务、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创新型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互动、共创、分享”的产品体验,针对房地产项目、度假运动、有机农业、健康养生等业务板块,为用户在吃、穿、住、娱、乐、购等方面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实惠的服务,通过会员的共创共享,实现财富和幸福生活。

e达福的业务主要分为三大板块:e销宝、e 、e理财,分别通过全民经纪人、 和理财产品等形式展开。虽然e达福去年才刚刚成立,但这家企业已经在创业道路上做得风生水起,首期上线的全民房产经纪平台e销宝,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全民经纪人注册数量近4万人,推荐报备客户超过2万,通过平台成交的房产交易额上4亿元。

e达福执行总裁叶宏武说:“e销宝是一个分享经济的平台。过去买房可能会经历重重环节,链条很长,全民营销平台鼓励把购房人信息直接推送给开发商,提高沟通效率,减少沟通环节。

此次活动便是e达福针对北京区域平台全民经纪人的奖励大会,20万现金大奖被当场发放,其中有的经纪人,一人获得税后近4万元的高额奖金。现场更有小米手环、脚踏机、羽毛球拍、充电宝商务套装、野外帐篷、宝宝摄影卡等诸多礼品被“瓜分”,而现场抢环节更是一次次将大会推向高潮,经纪人热情涌动,拿钱拿奖拿到手软。

此次奖励大会,主办方还邀请了职业购房导师、房地产资深冯国亮为到场经纪人、意向购房客户、媒体朋友分析解读当下楼市发展趋势、置业机遇等内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冯国亮老师认为,2015-2016年 楼市是政策市,支持购房因城施策去库存是主旋律。“完善支持居民住房合理消费的税收、信贷政策”,这意味着支持“住房刚性需求改善性需求”的政策走向常态化。

冯老师表示,应对楼市分化“因城施策去库存是今年工作重点,今年政策层面对购房的支持力度超过以往,红利值得把握。同时楼市分化依然明显,政策层面“因城施策”,对于购房者而言同样如此,针对不同区位具体分析并做以对比,区分能力决定着未来所购房产的保值与水平。

在冯国亮导师的精彩演讲及e达福经纪人现金奖励颁发过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在全体经纪人的共同努力下,e达福一定能够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而e达福的全民经纪人亦将获得更多丰厚的回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