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纳琦“环保健康家”点亮2016中国住博会

房天下  2016-10-14 14:46

[摘要]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简称“2016中国住博会”)于2016年10月13-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新馆举行。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简称“2016中国住博会”)于2016年10月13-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新馆举行。本届住博会以“发展装配式建筑、建设绿色宜居家园”为主题,重点介绍国内外新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陈宜明总工程师出席开幕见面会。

纳琦“环保健康家”点亮2016中国住博会

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特邀,作为中国绿色人居代表企业参加本届住博会,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点赞。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环保健康家”科技创新成果展精彩亮相2016中国住博会。本届住博会还举办“2016中国明日之家”集成体系技术交流等十余场技术交流活动。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图建达低碳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TGD)作为“2016中国明日之家”技术入选单位代表,围绕“环保健康家——居家环境污染综合解决方案”和“低碳技术在乡镇建设中的应用”进行诠释和讲演。

纳琦“环保健康家”点亮2016中国住博会

纳琦“环保健康家”科技创新成果展台精彩亮相2016中国住博会

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室内环境净化治理领域,与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强强联手,技术合作共同研发国际领先的光催化技术,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机构颁发的荣誉资质。公司参与行业内国家技术标准的制定,是中国光催化行业标准制定者企业之一,目前正牵头起草制定《光催化用二氧化钛分散液》国家标准。该标准发布后将填补国内行业空白,对行业的规范及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对我国在光催化环境修复领域的发展和规范奠定坚实基础。

“环保健康家”是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研制精心推出的基于二氧化钛光催化技术在家庭环境健康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环保健康家”由家用空净系列、家用水净系列、家用食净系列、家用喷净系列四大健康成员组成,家用空净系列包括家用智能光催化空气净化器、家用新风机、多功能除螨机、智能车载空气净化器;家用水净系列包括高效净水器和软水机;家用食净系列有离子净化净康机;家用喷净系列有除醛类、抗菌类和祛味类。展会期间,纳琦环保推出“金秋送惠”促销计划,如消费者只需要花费5555元,就可以购买享受到纳琦环保出品的1台光催化空气净化器、1台车载净化器、1台多功能除螨机和1套微生物剂套装的套餐家庭健康产品体验。

纳琦“环保健康家”点亮2016中国住博会

据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泽云介绍,解决目前室内空气质量问题、污染物严重超标有效的方法是选择国内具有新技术、新产品的专业治理机构进行全面综合治理。纳琦环保“关注人类健康”,首次在国际上提出科学合理的室内环境健康综合治理整体解决方案:

1、光催化技术:能够分解挥发性有机物(VOC),包括甲醛、苯系物、氨等,且不造成二次污染,抗菌防霉、彻底分解有毒有害气体,光催化空气净化器可以降解空气中游离的有害气体、去除过滤PM2.5颗粒物,产生负氧离子;

2、环境微生物技术:可以抑制腐败菌、霉菌、病菌滋生,有效解决生活污水、垃圾的消臭、祛味等问题;

3、智能新风系统:可以有效降低室内二氧化碳含量,提升生活空间的氧气饱和度,净化空气具有恒温、恒氧、恒湿的效果;

纳琦环保“三位一体”室内环境健康综合治理整体解决方案,能够彻底消除空气污染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危害,还人类一个健康清新的生活空间。

展望未来,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专注于中国4.3亿家庭环境健康O2O大数据平台建设,志在发展成为提高环境质量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展成为中国新型环保科技行业的倡导者与践行者,携手纳琦合伙人共同实现美丽中国和健康中国大趋势下的绿色财富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