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国玛堡壁纸《超限时空SCALA》出演国内浪漫电影!

房天下  2016-08-30 17:25

摘要:继《速.....7》、《十...汉》之后,德国玛堡壁纸又一新参与电影拍摄力作!

德国玛堡壁纸

德国玛堡壁纸

“这么多年来,每次都是她说放手,他说不放,可当那天他真正放手的时候,她却比什么都疼。年轻的时候,我们也曾走失,还好,兜兜转转,原来你还在这里……”刘..菲、吴..凡主演的青春偶像电影《致..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又一次刷屏,再次成功掀起巨浪,撩动着广大年轻男女的心弦。

仔细看,刘..菲饰演的苏韵锦在KTV的场景,墙面铺贴的就来自德国玛堡壁纸的《超限时空SCALA》系列,金色的圆圈大小不一的排列在墙面上,衬托出刘..菲超凡的气质,这样搭配起来有没有很浪漫!

德国玛堡壁纸

“原来你还在这里”—上美的情话,没想到这一次竟然是对德国玛堡说的!

眼尖的小伙伴们可能会发现,同一款《超限时空SCALA》壁纸,竟然之前还出演好莱坞大片《速.....7》,打造出不一样的效果!看看下面这张打斗电影场景图,演员穿著红色礼服,摆起架势,气势十足阿!原来金色圆圈的《超限时空SCALA》壁纸竟然也可以这么霸气!

德国玛堡壁纸

德国玛堡壁纸

这款壁纸除了金色之外,也有红色款,深刻压印的红圈纹路,整面贴上墙有没有很迷人!既现代又具有东方风味!

德国玛堡壁纸

德国玛堡壁纸如此抢手,近几年红遍国内外影视圈,除了高调出演《速.....7》和《十...汉》,连国内青春浪漫片《致..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都见得到玛堡踪影!

德国玛堡壁纸

《原来你还在这里》,原来玛堡还在这里!享受生活软装,请洽「德国玛堡壁纸专卖店」与「赫彼娜布艺专卖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