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孟凡:坚持以产品为导向 定制化被引入远洋天著春秋

房天下  2016-08-18 18:17

[摘要] 8月18日,由房天下媒体集团主办的中国别墅节之不动产峰会将围绕“2016未来观——拥抱中国豪宅营销转折点”为主题,与专业的时代行业人同行,力邀国内经济学家、学者、地产大腕,共寻未来豪宅发展之路。

在一个多元化的时代下,当房地产行业已发生结构性的变化时,产品、营销又该如何“鲜活”于市场?私人订制?舒适度?或许不再是未来豪宅的定义。力求于寻求突破下,我们或许该思考:未来的豪宅应该是什么样的?又该如何突破传统的营销模式傲然于市场?

8月18日,由房天下媒体集团主办的中国别墅节之不动产峰会将围绕“2016未来观——拥抱中国豪宅营销转折点”为主题,与专业的时代行业人同行,力邀国内经济学家、学者、地产大腕,共寻未来豪宅发展之路。对此,远洋天著春秋项目总经理孟凡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6

远洋天著春秋项目总经理 孟凡

孟凡:房天下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远洋地产的孟凡。

记者:在产品上,远洋接下来会有哪些动作?

孟凡:远洋做完了天著春秋项目,我们也在反思之前的产品,因为行业内部产品的聚合度越来越高,大家关注的点会比较多,包括定制化和标准体系和远洋一直近在做的标准。从我们自己角度来讲,还是坚持以产品为导向。如果你的产品能够让客户满意,而且不光是按照客户的需求做,更多的就是引领客户,从营销这端来讲,它相对压力会小很多,而且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怎么服务好客户上。

别墅方面,远洋在今年和未来将会有很多大动作。比如我们会引入定制化,包括现在的天著春秋项目已经采用了。现在很多客户自己在装修的过程中,其实对小区公共环境的影响和破坏是大的。远洋会给客户做统一的装修,这是我们现在正进行的,以及未来需要做的一件事。

针对豪宅来讲,我们都知道能够做别墅土地资源是稀缺和珍贵的,在这块我们现在也在做合作。具体是在探讨未来全生命周期的产品,这个房子可以说真的是百年住宅,客户可根据家里人口结构和不同需求,随时对这个房子进行调整。可以说是定制化之后的一种提升。这样形式的房子在发达国家是很常见的,因为他们土地的私有性,在中国是没有的。

记者:今年7月远洋品牌化后一直在提全声明周期的概念。市场竞争越来越严重,客户对品牌的选择会越来越慎重。您作为操盘中的一员,在客户和项目的磨合力方面,天著春秋做哪一些努力?

孟凡:天著春秋这个项目比较特殊,市场很多豪宅一般都会做一些高低配,但春秋整个社区比较纯粹。天著春秋80%以上的业主我自己都认识。会认识他们,是因为在买房的过程中,我们会帮他解决购房的疑虑。还会和业主参与很多互动的活动,比如一起爬山,一起参加他的paty。

明年我们一期入住,家里很多的装修建议会反馈给我们,在客户入住之前远洋提前帮他把房子做改造,使得他未来的装修更加方便,并且我们还提出了个性化定制的方案。不管在设计房子和卖房子,其实更多的是给客户一种生活的体验。

此外,在小区我们会主动成立业主委员会,希望未来我们的物业公司能给客户做全过程的咨询,所以现在我们会根据未来客户的需求调整未来小区的配套。因为我们的会所和配套还是比较充足,泳池和健身、餐饮、艺术品展示,我们现在跟一些艺术家在约未来2-3年的艺术品,他们会把这些艺术品放在我们这边进行展示。另外在今年我们销售二期有一个比较大的会所,还会在里面做一个西山角下的书吧。

记者:远洋未来哪些规划?

孟凡:将在京津冀区域成立三个产品,包括系列。此外,未来对产品的定制化和非毛坯,会细致到远洋别墅屋面的做法和檐口的做法和园林处理方式,以及销售方式、定制的方式。怎么给客户做定制,全生命周期,包括未来的配套,以后远洋别墅系会以一个较为完整的业态出现在大家面前。

此外,对外不会出现天著系和春秋系,远洋产品产品序列将会重新排一下,根据不同的地块和区域以及不同的客户,做别墅全方位的排布,这跟未来的战略有关系。

记者:参加此次豪宅峰会感受是什么?

孟凡:今天参加会议熟人很多,来的很多都是以前远洋的同事,因为有交流的机会,所以我觉得挺好的。之前参加了很多同行之间的发布会,大家能够在一起聚焦,看看能不能下一步有一些启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