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骏·天宸|盛境样板开放 重新定义豪宅奢装

——开启内城顶豪“完品时代”

房天下  2016-08-17 14:40

当今北京市场以豪宅标榜的楼盘可谓数不胜数。然在价格普遍“豪宅化”之下,何种产品可谓”顶豪”?凭借以稀缺地段为核心的外围价值,还是致力于对内在居住品质的呈现?8月13日,中骏天宸完品臻邸,盛境样板,低调开放,为京城顶豪市场产品标准给出了一个全新的答案。继7月28日全球发布盛典正式亮相后,中骏天宸此次样板呈现,再次引发全城关注。

历来顶豪皆内城,二环有宸,稳坐江山

自古以来,西城作为北京核心区域,自元大都城时期开始就已成为京畿、繁华地区,历史悠久,文脉深厚,滋养了不少如郭沫若、宋庆龄等名家。中骏·天宸作为当下内城豪宅代表作,便坐拥于此,西城北二环,800米德胜门旁,承守京城百年辉煌,

1500米对望什刹海,北海公园、人定湖等16座文史级湖园;同时,项目所在的德胜校区作为西城腹地,拥有5所重点—育翔、裕中、、五通路、西师;5所重点初中—第四、第八、、、,均拥有久远的办校历史和深厚资质,历年来一直名列西城前十乃至北京十强。

而在西城区,除了自然与的丰厚资源之外,区域内拥有金融、政府机关单位53个,占据中国政务职能部门的半壁江山,政治经济命脉纵横交错,量级堪称政务区,稀贵异常。

重塑传统奢装理念,力邀国际大师定制完品

独特性,是城市豪宅作品的共性。汲取、淬炼地段价值所赋予的特质、本身的文化属性,进行再提炼,并通过独特的居住审美,让顶豪更具收藏价值。中骏·天宸,近10年来内城首屈一指的地标级新作,以告别传统豪宅奢装的理念堆砌、品牌堆积,回归人本居住的初衷,成就当代新东方生活美学。

中骏力邀级设计师梁志天先生亲笔担当设计,以超出传统的奢装理念,考究的品质为设计核心,洞察当下居者的生活方式,定制多重硬装方案,更提供与硬装相匹配的软装服务,以及后方资源采购链条供给,树立全新豪宅的非毛坯服务概念,让豪宅居住,告别传统的千面复刻。

在奢装细节上,舒适、讲究细节是中骏·天宸的选材原则,在石材、木质、皮革、纤维面料等天然材质上,释放内敛冷静的线条与色调,以至简现代化的概念打磨,更是中骏·天宸对当代奢装生活的深解、重构。而不再拘泥于传统豪宅内装设计的刻板单一,中骏·天宸全新奢装定义,将大师级设计维度,从私人领地延伸至公共区域的每一个空间,恢弘大堂,细节磨砺;名仕会所皆精品打磨。中骏·天宸全维度非毛坯概念,大师级手作,完品定制交付,成就当下豪宅的“完品”时代,现已震撼到来。

中国·北京·德胜门,130-350㎡完品臻邸,仅120席承耀面世。中骏·天宸,8月13日,盛境样板,震撼呈现。随着中骏天宸神秘面纱的揭开,不少客户纷纷预约到场,时间领略样板盛境。为确保参观样板间的客户能充分感受大师作品的魅力,并保证每位到场客户都能够享受到尊崇礼遇,本次中骏天宸样板间开放严格限定各时段参观人数,但仍在短短两日内完成50余组排卡,惊艳北京顶豪市场。对于前期还未能参观到样板间的客户,中骏·天宸深感歉意,并诚邀客户保持关注,预约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