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白银时代房地产项目如何提高20倍溢价?

房天下  2016-08-02 12:41

[摘要] 近两年时间,房地产行业开始进入白银时代,低迷的楼市状况持续和高库存压力使得不少企业难以变现资产,一些企业不堪资金压力重负,被淘汰出局。房地产的市场化程度将进一步提升,当一个行业进入成熟期的时候,一个显著的特点是一定有翻江倒海的优胜劣汰。

近两年时间,房地产行业开始进入白银时代,低迷的楼市状况持续和高库存压力使得不少企业难以变现资产,一些企业不堪资金压力重负,被淘汰出局。房地产的市场化程度将进一步提升,当一个行业进入成熟期的时候,一个显著的特点是一定有翻江倒海的优胜劣汰。

用行业里的话说,在白银时代里,“地拿砸了,产品定位方向错了,产品创新亮点不突出,一切都完了”。在市场容量下降,同质化产品卖不掉的情况下,如何提高项目核心竞争力,提高溢价?

逆市飘红背后的溢价逻辑

随着楼市进入“白银时代”,行业经营痛点和核心能力都在发生着切换。但似乎这种正在强化的“以技术引领、产品为王”的白银时代游戏法则里,转型成功的案例并不多见。

合肥华地森林湖,作为庐阳区绿色节能科技健康住宅,率先引入新风滤清系统“恐龙壹号”,主打健康科技牌,大大提升了项目的科技含金量,被当地媒体视为新兴的科技地产企业,成为地产界的一匹黑马。

合肥华地森林湖2015年9月开盘盛典创下骄人成绩,600人抢购,2300套房源几乎售罄,销售单价破八千,总销售额超过2.6亿!刷新了销售记录,高出均价1000元/平,一台不到5000元的新风滤清系统恐龙壹号为100平的项目住宅带来20倍的高溢价。

合肥华地森林湖首开售罄,二期新品预约中,根据合肥市场分析二期将会破万,逆市飘红。

在一期开盘中成功选到自己心仪房源的李先生开心的表示:“华地森林湖的地段、环境、我都比较满意,让我动心的还是华地的新风滤清系统恐龙壹号,现在污染这么严重,我们可不希望我的宝贝一直呼吸着不干净的空气、喝着不干净的水。为了孩子和家人,多花几万块钱买个好房子,值得!”

从逆势飘红的华地森林湖,可以看出,高性价比并不单指低售价,其具有一定的“相对性”。客户从购房转变为理性购房,“物有所值”成为客户选择楼盘的关键所在,对于市场中大部分刚性需求而言,高性价比,含有一定的科技含量无疑成为这类客户追捧的对象。

2016年,6月底开盘的邢台皓顺壹号院——开盘4,劲销9.5亿,在四线城市去库存总趋势下取得了销售奇迹,同样采用了由人居研发的新风滤清系统恐龙壹号、户式温湿分控空调系统恐龙贰号,生活质感。邢台在污指数中位居前列,对世代生活于此的本地居民来说,为每个家庭保驾护航人性化新风系统正式捍卫了浓浓的乡愁。

2016年,7月中旬,位于西五环长辛店生态城的西山甲一号首次开盘,一一套,两个售罄116套房源。这种火爆,让一些买房人感慨“买房就像摇奖”。

西山甲一号项目是由金隅嘉业与房地置业联袂开发,以国际化生态住区与级公园地产为目标打造的京西生态城-长辛店生态城中的科技生态住宅项目。

人居作为全过程技术咨询服务团队,将恒温恒湿除霾科技全面应用到该项目,实践证明改善型产品对科技健康人居属性十分认可。

人居所服务的项目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同时提高了项目溢价。人居的技术研发团队来自当代置业绿建节能部,吸纳补充了国际公司及海归高级科技人员,技术娴熟,勇于创新,自主研发并广泛应用的户式新风滤清系统——恐龙壹号,户式温湿度独立控制系统——恐龙贰号,是绿色地产运行典范当代置业16年绿色科技系统的浓缩品。

当代置业打造的社区是绿色住区,科技社区,全龄社区和健康社区,位于合肥政务区的合肥当代万国城MOMA 属于改善型客户的追捧产品,以恒温恒湿科技塑造合肥舒适宜居社区。开盘即热销,超出周围项目售价4500元/平,高层售价1.5万/平,洋房售价2.5万/平,提前半年完成销售任务。

人居秉承当代置业的绿色建筑理念,为地产开发商及个人客户提供全流程人居环境解决方案,打造适应时代需要的健康人居服务。

人居率先为地产白银时代带来一股新风。我们深信,会有更多有识的企业打出绿色科技之牌,人居愿把经验与产品与朋友分享,开展绿色建筑体系内的深入合作,解决用户与地产商的痛点,品质实力升级中国人居的生活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