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放心购买,正品维权”德高城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8-01 15:55

[摘要] 5月23日上午,在南国大武汉家装广场,伴着悠扬的音乐、劲暴的舞蹈,由派丽(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南国-大武汉家装广场联合举办,武汉市鑫汉德建材经销部承办的“放心购买正品维权”武汉德高城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

5月23日上午,在南国大武汉家装广场,伴着悠扬的音乐、劲暴的舞蹈,由派丽(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南国-大武汉家装广场联合举办,武汉市鑫汉德建材经销部承办的“放心购买正品维权”武汉德高城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

德高是全球著名的特种砂浆领导公司法国派丽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已经20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特种砂浆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该公司旗下的防水、瓷砖胶、填缝剂等产品以其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近年来,少数不良商家依仗德高品牌的度和美誉度,以次充好销售假冒伪劣德高产品,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损害了德高公司系列产品的形象。为了便于消费者放心购买,正品维权,该公司举办了“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德高城岳阳站启动仪式。

一曲劲舞后,德高中国武汉公司副总经理杨诚林先生首先登台致辞,他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和产品在的销售情况以及建立德高城的重大意义。

随后,各位领导、各位经销商及各品牌商家在舞台一旁的“放心购买,正品维权——德高城《诚信联盟》”倡议书上挥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签字仪式后,杨诚林先生向武汉鑫汉德建材经销部销售代表王建授予一面印着德高城标志及“放心购买正品维权”字样的德高城城主旗。随后,王建为德高城20家分销网点代表授分销网点旗。

活动结束,派丽德高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诚林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媒体:打造 “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德高城的原因和目的是什么?

杨总:作为一个全球品牌,德高一直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把维护消费者权益视为企业的神圣职责,同时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商家和我们一起树立起诚信经营的价值观,恪守“诚信服务”精神,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维护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利益。

媒体:德高城的打造对行业的发展有什么意义?

杨总:我们希望以此树立行业榜样,做一个维护行业健康发展的推动者。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的商家树立起诚信经营的价值观,恪守“诚信服务”精神,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维护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利益。

媒体:请简单介绍下如何让消费者购买到德高正品?

杨总:可以有以下几种渠道购买

1.德高授权的旗舰店及专卖店

2.德高天猫旗舰店

3.100个城市中有德高“诚信联盟”授旗的加盟单位

4.友谊国际家居这样的建材家具城内的网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