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昆仑

——7月28日华润置地新北京大区新品发布会即将震撼启幕!

房天下  作者:于雪娜  2016-07-26 12:50

[摘要] “繁华之央,静谧之所”,纵览京城豪宅市场,一个傲居西二环 臻稀地段,包揽内城核心资源,聚合城市开拓价值的项目正 豪宅之巅!7月28日,“城市•昆仑”华润置地新北京大区新品发布会即将在香格里拉震撼启幕!昆仑域,将以 的产品形态和 的配套资源献礼内城,续写家府传奇,邀您共鉴!

一座城市久经文化沉淀,与之而来的历史厚重感愈发凸显其 的、艺术气息。不可置否,一座座别具城市特色建筑的崛起,正无限丰富城市业态,延展城市内涵,驱动城市活力。而豪宅,作为居住 形式存在,不仅细分着城市 住宅版图,更彰显着城市内涵与个性。

“繁华之央,静谧之所”,纵览京城豪宅市场,一个傲居西二环 臻稀地段,包揽内城核心资源,聚合城市开拓价值的项目正 豪宅之巅!7月28日,“城市•昆仑”华润置地新北京大区新品发布会即将在香格里拉震撼启幕!昆仑域,将以 的产品形态和 的配套资源献礼内城,续写家府传奇,邀您共鉴!

[Description]

京城豪宅市场井喷 究竟谁能傲视群雄 中原?

沉浸千年历史文化底蕴,见证了朝代更迭的沧桑,如今的西二环俨然成为京城豪宅主场。而“泛豪宅化”时代提早来临,刻意的追逐“豪宅”应具备的标准,让追求居者生活的 梦想还滞留在浮于生活方式的表面形式。不断复制的豪宅建筑,承袭不了的设计理念与 的尊贵感,却暴露着量产豪宅的尴尬处境和“痛点”。

纵是如此,京城豪宅市场,皆标榜“标杆”,究竟谁才能傲视群雄 中原?唯有京城豪宅主场之上,“见证不凡,方成经典”的昆仑域囊括经纬,匡定乾坤!作为久负盛名的华润地产回归一线的扛鼎巨作——昆仑域,这 经典建筑,将带来专属于自己的精神标志,呈现一种革故鼎新的城市驱动力,彰显一个 圈层的荣耀与归属!

昆仑域王者归来 刷新家府级城市豪宅名片

没有一个豪宅项目,如昆仑域般以无法企及的高度擎动 人居梦想。昆仑域以审慎细致的态度对待臻稀地脉, 匠造145-185平米家府级城市豪宅,以合理的空间布局和动线规划、适度的居室分割和面积设置,将地脉与空间的价值发挥到 , 致敬城市进取精神!

诚如,经典旷世与城市价值融合,折射的是昆仑域 的豪宅基因和文脉底蕴!傲居京城豪宅主场之上,私享内城核心资源,昆仑域带着对居者安全、便捷、舒适、私密等共性化的定位诉求归来, 演绎城市与生态的深度融合,开启繁华与静谧碰撞新维度空间,极力提升居者舒适感、荣耀感,正刷新着家府级城市豪宅名片!无疑,昆仑域在填补豪宅市场空缺的同时,满足了一个正在崛起的财富 阶层的宜居需求,当之无愧成为京城 豪宅标杆代言!

2016年,京城豪宅版图群雄逐鹿!昆仑域俯瞰四方风云,王者归来!

而这一朝盛世繁华,终将因昆仑域的登场而震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