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强大脑就在你身边

房天下  2016-07-19 09:30

[摘要] 在成为廊坊的“强大脑”之前,“好人、乐于助人、热心公益”是王先生身上明显的标签,做义工为贫困山区植树,去希望支教,帮助生病的陌生人进行慈善募捐······“爱心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传承,我希望大家都能够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我的孩子将来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王先生淡淡地说。

《强大脑》第二季中,北京孩子鲍橒因为盲眼走通了127个单元组成的蜂巢迷宫,获封“上聪明的人”。6月底,鸿坤集团廊坊组织的蜂巢迷宫公益挑战赛中,王先生以14s的成绩走出迷局,成为廊坊的“强大脑”。蜂巢迷宫是风靡于玩咖界的变态级游戏,挑战人类大脑的极限,走出蜂巢迷宫不仅要靠记忆力,更需要超强的计算和空间想象力。王先生以超乎常人的速度完成挑战,惊艳了赛场,也成为了廊坊的“网红“。

强大脑就在你身边

业余爱好成就了如今的“强大脑”

王先生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物业工作人员,为人开朗豁达,热爱公益,喜欢挑战一切极限比赛。日常工作之外,参加公益事业和极限比赛成为了王先生的两大爱好。“我很喜欢挑战自我的极限,也很享受通关后的成就感”,为此,王先生也经常来往于各个城市去参加脑力大赛。2015年,王先生在郑州的蜂巢迷宫挑战赛中收获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王先生首次接触蜂巢迷宫,也开启了王先生的征赛,“参加完那次比赛后,我就愈发对蜂巢迷宫感兴趣,平常只要不上班,我就会通过各种练习来加强记忆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后天的努力远大于与生的天赋

谈起智商,王先生嘴角上扬露出了微笑“我从来都不是天赋异禀、智商超群,只是爱好多一点,比别人也更努力一些“。王先生说其实自己挺“笨”的,之前的时候,不是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考试的成绩也从来没有一鸣惊人过。但是对的好奇心不断促使着王先生在接触更多的事物,对事情的专注,以及后天的努力,才使得他能够在蜂巢迷宫中取得好的成绩。

曾经为了应战比赛,王先生对自己进行“封闭式”的训练,一支笔、一个秒表和密密麻麻的随机数字表,即便是上班,只要有空闲,王先生就开始拿着数字表、人名头像、词汇,不断训练速度 “我告诉自己,要尽大的努力去做”。

关于公益

在成为廊坊的“强大脑”之前,“好人、乐于助人、热心公益”是王先生身上明显的标签,做义工为贫困山区植树,去希望支教,帮助生病的陌生人进行慈善募捐······“爱心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传承,我希望大家都能够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我的孩子将来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王先生淡淡地说。

强大脑就在你身边

王先生表示,虽然本次赢得了廊坊的“强大脑”,但是他更关注的是活动本身的公益性质。本次由鸿坤集团廊坊区域项目鸿坤·理想澜湾和鸿坤·凤凰城联合举办的蜂巢迷宫公益挑战赛,对慈善机构捐赠的爱心,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带去了希望和关怀,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必将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同时王先生表示公益他会一直做下去,并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中来,为需要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强大脑就在你身边

鸿坤·理想澜湾地处新空港核心腹地,精心打造廊坊龙河北岸全优理想社区,温暖每一位客户。

强大脑就在你身边

鸿坤·凤凰城完善的配套和服务体系,为业主带来同城同质北京生活的全新体验,臻品现房,和你一起虚度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