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百企万亿 中装协材巴巴等企业探讨建材家居行业出路

房天下  2016-07-18 16:02

[摘要] 7月16日,第三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人会堂召开,大会以“发现产业新价值,百企万亿在行动——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出路’在何方”为主题,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承办,嘉禾集团总冠名、广东材巴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号:材巴巴)、浙江数联云集团有限公司、中装亿旺云科技(北

7月16日,第三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人会堂召开,大会以“发现产业新价值,百企万亿在行动——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出路’在何方”为主题,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承办,嘉禾集团总冠名、广东材巴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号:材巴巴)、浙江数联云集团有限公司、中装亿旺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让建材家居生产企业找对出路,让企业转型、行业升级在建材家居行业率先找到突破口。

百企万亿 中装协材巴巴等企业探讨建材家居行业出路

报告揭幕仪式

针对互联网+给建材装饰行业带来的影响及如何优化当前采购供应链两个主要问题,广东材巴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欧阳宏斌在会上分享了《建材装饰行业互联网+采购供应链的发展模式》,他表示互联网+时代将给传统建材家居企业带来重新洗牌的机会,谁能快速打通互联网+新渠道,满足市场需求,谁就能走在建材行业发展浪潮前端。而未来采购供应链管理的优化整合必然建立在透明公开的采供上下游信息流通的基础上,实现对建材质量、采购成本、采供双方诚信度等整个采购过程的有序管理及完全掌控。欧阳宏斌也从行业转型发展的大视角,阐述了材巴巴作为专业的“互联网+工程采购平台”为建筑业更好地转型所作的努力和贡献。

百企万亿 中装协材巴巴等企业探讨建材家居行业出路

材巴巴董事总经理欧阳宏斌分享《建材装饰行业互联网+采购供应链的发展模式》

互联网给传统建材家居企业带来新渠道机遇的同时,也让它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转型升级挑战。与金螳螂材供副总经理戚继军、千年舟董事长陆铜华、东方泰洋董事长郑卫兵等众多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中国建材家居企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时,材巴巴董事总经理欧阳宏斌提出在互联网时代,营改增、供给侧等政策实行的大环境中,传统企业应当顺势而为,借助互联网公开、共享、便捷等,优化整合采购供应链,而材巴巴也将继续不断探索新常态下“互联网+工程采购供应链平台”的商业模式与工程采购的融合之道,助力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快速转型升级,共同构筑业内采供上下游绿色健康产业生态圈。

百企万亿 中装协材巴巴等企业探讨建材家居行业出路

材巴巴与众多企业家共同探讨中国建材家居企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

评选颁奖典礼上,凭借着业内对“互联网+工程采购”创新商业模式的高度认可,材巴巴荣获【2015年建材家居100强及单项奖】,其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欧阳宏斌荣获【2015年建材家居行业年度突出贡献奖】。

百企万亿 中装协材巴巴等企业探讨建材家居行业出路

材巴巴董事总经理欧阳宏斌获2015年建材家居行业年度突出贡献奖

大会圆满落幕后,多家企业代表跟材巴巴董事总经理欧阳宏斌就会上《建材装饰行业互联网+采购供应链的发展模式》主题演讲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也针对如何跟材巴巴合作实现共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该主题演讲也引起了腾讯媒体、房天下、家具中国、中华建筑报、中国建材报等多家建材行业主流媒体的关注,并开展了专题采访。

百企万亿 中装协材巴巴等企业探讨建材家居行业出路

材巴巴董事总经理欧阳宏斌与建材家居企业代表合影

百企万亿 中装协材巴巴等企业探讨建材家居行业出路

材巴巴董事总经理欧阳宏斌接受多家建材行业主流媒体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