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百个工地无漏检,聚通装潢铁面无私“小包公”

房天下  2016-07-11 09:10

聚通集团质检部的验收师夏工带着专业验房工具箱、验收表及移动端登陆验收系统的平板电脑,前来进行水电隐蔽工程质量验收工作。

一到现场,夏工立即摆开工具迅速投入工作状态中。他虽然不苟言笑,但工作十分认真专注,按照规范的工作流程,就公司明确规定的强弱电系统、给排水系统标准,对客厅、餐厅、厨房、浴室、卧室、阳台,用专业的方法逐一检查。在这过程中,夏工根据验收表逐项完成了检查、拍照存档、和打分工作。

据夏工介绍,聚通装饰集团质检部是一个独立的部门,拥有相对独立的质检权,并被赋予了当场整改的权力以及处罚权。当然权力越大,责任也越大,聚通装潢共有118项验收节点,其中隐蔽验收节点23项,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开展工作,是质检人员的工作职责。

百个工地无漏检

隐蔽工程验对客户而言这重要,完全装修好之后虽然看不见隐蔽施工内容,但一旦出现问题,检查、整改的难度大成本高,会给客户造成很大麻烦,所以,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为客户把好这道关,哪怕很细小的环节都不放过。

百个工地无漏检

据夏工介绍,作为家装行业的首批质量检验师,多年来他始终坚持贯彻质量关,并落实到位。现在从施工工艺上,整个聚通装潢的施工质量已经相当规范,在他验收的工地基本很少出现施工质量问题,但作为检验师绝不会因为问题少而漏检或放低检查标准。首先,聚通验收的节点数量和规范性是以315验收标准为基础,并高于行业内现行其他公司的验收标准的。

而且,在验收内容上增加了相当数量的聚通“金鲁班”特色工艺的施工及验收规范。曾经夏工看到过有第三方监理的检查表,专业性上还是跟聚通有很大的差异。聚通集团提出“水电隐蔽工程保修20年”的承诺,也是基于集团专业的研发、强有力的执行和严谨的监督三大环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而来的。简单说,第三方监理考虑的只是一个点,查完就走人。而聚通考虑的是一个系统,检验师的身份即是质量的把关员,更是品牌口碑的把关员。

文章来源:聚通装潢官网:www.jt111.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