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水无情,迪森有爱

房天下  2016-07-08 13:13

[摘要] 作为壁挂炉行业民族领军品牌——迪森小松鼠,了解到当地灾情严重,部分救助物资急缺后,迪森公司领导第一时间指派迪森小松鼠华东团队,投身于救灾抢险的行列之中!

连日来,长江中下游地区,遭遇特大洪涝灾害!是长江安徽段,灾情尤为严重!洪涝已经造成合肥、滁州、六安、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市10市59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其中宣城、六安、安庆等地出现严重洪涝灾害。

灾区同胞的安危,牵动着人民的心!党,以及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抢险救灾,李克强总理,亲自赶往安徽灾区视察灾情。还有日夜奋战、疲惫不堪,但仍在坚持的救援队伍......

安徽受灾地区,尤以安庆桐城和芜湖南陵地区为严重,安庆桐城多个自然村汪洋一片,情况危殆!

截至7月3日8时,据桐城各地上报初步统计,受灾人口189000人,紧急转移安置38428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20000余亩,成灾面积120000余亩,严重损坏农房420户840间,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16562万元......

大水无情,迪森有爱!

作为壁挂炉行业民族领军品牌——迪森小松鼠,了解到当地灾情严重,部分救助物资急缺后,迪森公司领导时间指派迪森小松鼠华东团队,投身于救灾抢险的行列之中!

7月4日下午,通过和灾区民政部门的沟通,迪森小松鼠时间把灾区急需物资(蚊帐,拖鞋,席子,毛巾,消毒液等)在当天晚上筹备好,于7月5日一早,满载救灾物资的三部小松鼠服务车和一部箱式货车,冒着大雨从合肥出发,前往桐城,与当地小松鼠合作伙伴汇合,送往重灾区桐城双店镇双店安置点。

大水无情,迪森有爱

一路上,灾情比想象中严重,大部分房子淹得只剩下屋顶,树木只剩树梢,路边还有受灾等待安置的群众,这让运送物资的小松鼠团队,更是揪心......

迪森小松鼠团队不顾大雨和路面积水,冒险涉水前往灾民安置点!中午11:30,满载救灾物资的小松鼠车队,到达双店镇安置点,团队成员迅速进行物资交接后,还帮助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物资分发等工作,做起了自愿者。

大水无情,迪森有爱

目前,安置点食品和饮水都不缺,缺的是相关生活必需品,而小松鼠车队送来的物资,正好解决了安置点群众的燃眉之急!

大水无情,迪森有爱

迪森小松鼠救灾团队的勇气

和奉献精神给当地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希望迪森小松鼠的应急物资,能为灾区抗洪救灾,尽上绵薄之力!

行动还在继续,迪森小松鼠呼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帮助灾区同胞尽快脱离险境,重建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