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华著样板间全球开放 代言中国金融豪宅

房天下  2016-07-06 10:16

[摘要] 进入2016年楼市下半场,北京顶豪市场热度 。7月2日,一场万众瞩目的金地华著样板间全球开放磅礴盛启,再度引爆媒体头条。

进入2016年楼市下半场,北京顶豪市场热度 。7月2日,一场万众瞩目的金地华著样板间全球开放磅礴盛启,再度引爆媒体头条。在顶豪争霸之年,致敬全球仅献五十席,一举一动总是焦点,仅前不久的品鉴活动上,短短两就有六十多组客户登记办卡,而今天竟有百组意向客户亲临现场,作为盘踞西二环的全球金融独栋顶豪项目,金地华著俨然是东方美学典范,也正在成为顶豪价值标杆。

发布现场充满着东方美学意境,在主流媒体、业内大咖、诚意客户等数百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金地华著正式掀开神秘面纱,作为金地集团为北京 定制的“华”系扛鼎之作,其不仅承载着对人居品质的变革引领,更以 的产品力开创顶豪的产品时代。

对于金地华著打造,这一次金地倾注了 的匠心诚意。走进样板间,罕见的19米面宽打破人们对顶豪局限,透过南向宽幅落地玻璃幕窗,极目二环繁华图景,将居者的豪迈气场极尽铺展;270度观景的奢阔客厅,更将顶宅必备观景功能发挥得 ,豪阔气度在二环住宅中可谓 。

除此之外,“亩中山水,东方畵居”的天人合一东方山水理念,让景观与建筑浑然一体;四重东方礼仪入户,由外而内、层层进阶,让家序得以 体现。从建筑布局到园林设计,再到建筑立面、户型格局,几乎每一个方面都做到 ,被业界誉为“现象级豪宅”。

而凭借全球工业4.0时代的 技术,全智能化系统的配备, 私宅定制设计,更让金地华著非同凡享。从水晶吊灯,到大堂墙面,再到电梯间的包装,甚至细化到具体的卫浴五金橱柜组合,工艺精湛至分寸间,深度契合高净值塔尖人群的家族生活真正所需。

巍巍皇城,二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她所代表的不仅是财富的象征,更是身份地位的荣耀。金地华著身居西二环腹地,立踞800年北京 之源——长河,五塔寺畔,兴盛元、明、清三朝的 核心,三山五园源点,拥揽150万平皇家双公园(万牲园、紫竹院);大国皇脉之上,正是中国人引以为傲的根本。

放眼北京城内,金地华著项目不仅成为区域十年来惟一特供住宅用地,更难能可贵的是所处的中国金融与创新的资本核心。从地理位置上来说,其距金融街延长线慈献桥500米、距中关村南大街700米,金融街的中国金融资本、中关村的国家创新资本,在金地华著交相融汇,中国璀璨的当代与未来,将在这里 结合。

当然,“华”系的崛起正是由于本身的文脉和地段资源缘起,而“华”系的价值就是献给在繁华间寻找真我价值的智富精英。在业内人士看来, 地段独揽 资源,同时匹配 产品与 服务,让金地华著无愧于代言这座城市的作品级项目,更将成为显赫的门楣家徽。

毫无疑问,作为金地礼献北京的 顶豪项目,且坐落于西二环的国际前沿商业生活核心区内,金地华著项目已成为国际生活示范生态社区样本。

愈欣赏,愈懂得。随着样板间的开放,到访的精英客群越来越深刻感受到金地华著的至善 ,甚至有些相见恨晚。在活动现场,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遇绣峰分享了金地“科学筑家”精神与理念,而“华系”的打造理念和作品情怀,再次让大家深深赞叹。

致敬全球仅献五十席,金地华著汲意于东方皇脉的深厚底蕴,诚以欧洲百年建筑为标准,精益求精的锻造项目百年品质;更以对话紫禁城大屋檐的气势,筑就西贵核心的百年气蕴;同时以出则鼎盛繁华,入则葱翠静幽,代言 的塔尖生活。

如同华尔街孕育了ONE57、432 Park Avenue,伦敦金融城的碎片大厦一般,在北京,金融街蕴育着的中国金融府邸——金地华著,正在成为当代中国金融资本与创新资本的国运与财智共同体, 真正的一席一作品。也只有在这里,方才享受得到资本财富的 滋味。

事实上金地华系所开启的健康生活,正在成为京城豪宅的人居典范,是在项目产品力打造方面,金地地产28年来深耕细作,不改初心,使其业内口碑堪称 。而随着金地华著的荣耀问世,必将把中国顶豪市场推向一个 的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