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骏66购房节,6月热销5亿见证传奇

——中骏置业北京区域首届66购房节 落幕

房天下  2016-07-04 14:15

[摘要] 如火如荼的“中骏66购房节”,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6月份购房节期间形成了引爆京津冀八盘齐放的局面。

16天惠战京津冀,中骏传奇之上再续华彩

如火如荼的“中骏66购房节”,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6月份购房节期间形成了引爆京津冀八盘齐放的局面。

本次购房节期间,燕郊中骏•四季花都、天津中骏•柏景湾延续销售火爆,加推房源全部售罄,均实现了各自项目在本地热销的楼市创奇。另外,在山西临汾,中骏•国际社区以 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在河北唐山,中骏•南湖香郡坐拥唐山世园会的稀缺资源,在唐山市场独占鳌头;在辽宁鞍山,中骏•汤泉香墅做为鞍山首席院墅,在纯别墅社区获得了顶豪圈层认可。

整个活动期间,北京大区8盘联动推出的66套特惠房源一经推出也立刻被客户秒杀一空,吸引共计2600多人到访,如此 火热程度,即使在楼市火爆的2009年也并不多见。

聚焦“一二线”城市,中骏置业持续发力

截止2016年6月30日,中骏置业累计销售额达119亿元,完成全年销售目标77%。今年下半年,北京区域将推出更的新项目回馈市场购房者,以北二环德胜门中骏•天宸顶豪项目为重头项目,门头沟中骏•西山天璟项目,昌平中骏•雍景台项目,形成北京市场三足鼎立局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

对中骏而言,举办此次购房节的销售成绩,不仅仅是企业的荣耀,更是千万家庭的信任与首肯。为了回馈长期以来消费者的支持,中骏置业以感受为上,从客户角度出发,将客户利益作为重要的企业使命。

本次购房节仅仅是个开始,在可见的未来,中骏将继续给予广大购房者实实在在的好房子和优惠,让无数幸福家庭成为中骏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